2014/03/16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3/17-23



祝所有愛爾蘭和非愛爾蘭的朋友聖派翠克日快樂!聖派翠克日是一年一度紀念聖派翠克的日子,並且是慶祝一切和幸運、好運、愛爾蘭有關的日子。今天我們在加拿大的多倫多,要和Angel Tarot Cards合作,為你們取得本週的指引,來讓本週成為最好的一週。

和之前一樣,我洗牌,然後為每一個正在觀看影片的人祈禱。所以請加入我一起祈禱。我抽三張牌來代表每週的開始、週間和週末。這是非常直覺式的,若有卡片跳出來,我會拿起那張。我只是信任,不管出現什麼。


3/17.18 生命經驗

重大的事件會發生。這週會「砰」一聲的開始,以一個非常重要的改變開始,可能是外在的,但改變一向是從內在開始的。改變一向是對祈禱的回應。但因為這有可能是突然的,可能有些顛簸,我不希望這讓你們害怕,恐懼是沒有幫助的。會發生的就是去準備好,在本週祈禱並說肯定語:「我在神的神聖時機下走向恩典。」要知道生命中重大的事情發生,是因為之前出現的神聖指引要我們改變但都忽視它,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而害怕,或是沒聽見因為自己阻擋了它。看起來很突然,但是這其實是好一段時間以來賦予我們的能量的頂點。重要的一週開始了。記得你隨時可以上我的臉書(影片後有網址),你可以留言,為生命的重大改變尋求支持。生命中的改變總是帶領你走向人生目標。以這個道理來說,改變是祝福也是被回應的祈禱。請記住。


3/19.20 火之六

勝利、好的預兆到來。藉由之前那張變化的預兆,我們發現這張週間的牌是多麼的正向!記得,舊去新來,看起來是損失的其實是要放下,是對祈禱的回應。週間有好消息。


3/21-23 水之皇后

這在塔羅牌裡可能是指一個人或一個情況。在這個情況下可能是指某人出現,或你自己是溫柔、富有同理心、充滿愛的。也可能是指一段人際關係,那段人際關係提升到全新的層次。這是積極正向的一週,只要你用正向的角度去看。這是和你的觀點有關,還有你看待這些改變的方式。這些改變以好消息作結。本週有很多正向的事業改變。根據週末這張牌,人際關係正在改變,天使也說這包括你與自己的關係。你覺得自己比之前更強大。

說到力量,本週有Assertiveness for Earth Angels的第三堂線上課程,這次的課程是關於排除親情、友情循環的毒素。請看影片中的網址獲取更多資訊。這是非常強大的一週,我非常期待和你同在這條旅程上。傳送給你許多的愛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