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3/24-30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我們在舊金山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的溫室區這裡。這是春天的第一天,北半球是春分,南半球是秋分。祝大家季節轉換時快樂!這是做出生命中一個重要決定的美好時機,在生命中進行改變,因為季節轉換的能量支持著我們。

Michael和我仍在旅途中,我們要用的是旅行用的牌卡Angel Tarot Card,它們非常精準。我想上週關於在生命中進行美好改變的解讀完全正確,我希望你們領悟到這些改變是要你們多加注意,並為你們帶來祝福,那全都是為了你們好。


3/24.25 火之六


這張牌之前出現過,這是關於勝利、好消息、眾人的賞識或報償,上週也出現過,因為這真的是轉換你的職業的時候。這是信心大躍進的美好時機,放下運作不再順暢的事物。天使最近告訴我,我也寫在臉書上(註1),當我們緊抓不放某些有毒的情況,那是因為我們對於處在不健康的情形中的壓力能量上癮。所以季節轉換時是很好的時機去放下舊有的。要有信心,你夢想的真的就是你該去做的。這表示你必須聆聽你的高我,而非小我。小我總是說如果你放下那些不健康的,可怕的事會發生,或是你的未來會很不安全。小我和恐懼總是說謊,所以我們應該傾聽愛而非恐懼。如果你的生涯規劃被指引到另一個方向,這是一個預兆。勝利!


3/26.27 風之國王

帶著自信說出心中的話,這也可能表示某個有幫助的人來給予你協助,像是良師益友。這也是一個快速運作的預兆,一旦你作出清楚的決定,宇宙會根據你願意被幫助的程度來幫助你。這表示,你站到一旁去,讓神進來回應你的祈禱。


3/28-30 大地皇后

另一個有幫助的人,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或某個考慮周詳的人,某個貼心的人,某個落實的人。但這也表示為你生命中重要的人騰出時間,可能是要你注意平衡。有時你的職業生涯不太對勁,這耗盡了我們的生活,我們上癮似的去處理它。這張牌說,你的工作很重要,我們的人際關係也同等重要,為兩者都留下點時間。這也表示你與自己的關係,你與神的關係,你與神聖之愛的關係。


這又是有威力的一週,我知道你應付得來,因為你有很多支持。記得祈禱,請求協助。每當你擔心時,說請幫助我這件事。這會將擔憂轉為被回應的祈禱。你值得成功,你值得快樂,你值得生命中一切美好,我們都值得。請允許自己接受。我傳送給你許多愛和天使祝福。請和我一起說:Aloha~~~


1:以下節錄自朵琳臉書 2014/3/20

Heaven explained that we aren't STUCK in these toxic situations -- we are ADDICTED to the momentary high of adrenaline, histamine, and stress responses.
Whether the allergy and addiction is to a substance like alcohol, nicotine, sugar, or caffeine, it's exactly the same as staying in a unhealthful job, relationship, or living situation.

上天解釋說我們不是卡在有毒的情況中,我們是對暫時性的腎上腺素、組織胺、壓力的亢奮反應上癮。不管是對菸酒、糖、咖啡因等物質性的東西上癮或過敏,或是留在一個不健康的工作、關係、生活環境中,這是同樣的情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