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3/31-4/6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這是三月31號到四月6號的天使解讀。喔,我們已經來到三月底了。怎麼會這樣?!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開心的事,我現在正與美國丹佛天使卡解讀課程的好友們同在。這裡有很多的愛與熱情,這是很棒的一天。之後Hay House會推出這系列課程的DVD,那你可以在家裡看影片就能得到認證。麥可和我仍在旅途中,所以要使用的是我們的旅行牌卡Angel Tarot Cards。週一我們就回家了,之後還要去其他地方教授認證課程。

和之前每週一樣,我先祈禱,也邀請在此的解讀者們和我一起祈禱,來為每一個觀看這影片的人詢問本週訊息指引。我祈禱,同時洗牌。我只是等著某些牌突出來。


3/31.4/1 大地皇后

這張牌之前出現過。為身邊的人騰出時間。在之前的解讀中,我們說你在事業上會得到許多幫助,但你也必須為家人、自己騰出時間。為人際關係中的平衡付出努力。若想與自己、他人有良好的關係,就投資些時間。本週的開始,天使說你可能會感覺家庭課題拉扯的能量。可能你的某位家人可能遭遇了某些事,一部分的你分心了,而你會想留在家幫助他們,和他們同在,但你又必須去工作。所以本週一開始你可能會感覺到某些拉扯的能量。


4/2.3 水之三

這是一張關於慶祝的歡樂牌,可能會有婚姻到來。這張牌關注在人際關係。若你已婚,好消息是你可以為浪漫關係投資一點時間。關係會改善,你的浪漫回來了,你有了熱情,情緒的連結回來了,和對方不再只是像室友一樣。


4/4-6 火之六

這張牌最近每週都出現。這代表了在事業上的勝利、好消息、賞識。三週以來,這張牌連續不停的出現。天使希望你專注在細微的勝利,也專注於豐厚的獎賞上。注意那些你被感激的時刻,專注在有人鼓勵你的時候,專注在你的事業上有某些進步的時候。這些會帶你走向更多的進步。專注在你得到的,而非你沒得到的。維持感恩的能量,天使說感恩是開罐器,會為你打開你所需要、你在找尋的正向新能量。你以感恩的態度開啟這一切。


附加的牌 風之國王

這張也出現過。事情的運作加快,可能是有人出現來幫助你,也可能是新的浪漫關係。這看起來是快步調的一週。

這可能是你希望可以維持平衡的一週。你可能會感覺有些失衡,但事情就是這樣。每件事都在神聖秩序中,神為你的生活、事業帶來祝福。


我們都在一起,我會傳送給你們祈禱、天使祝福,在此的解讀者也會送給你們祝福。請和我一起說:「Alo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