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3/15午後,Oneness Cards與你共享一盞午茶的芬芳




這是一個簡單的小聚會,在簡單溫馨的小空間。走過公園,穿過綠樹叢,進門時喝杯暖暖的茶。這個下午,讓我們一起坐下來,聊一聊這副卡片書的誕生,體會Oneness Cards上文字的智慧與溫暖,感受自己的心如花綻放,如花芬芳。

|內容|
Oneness Cards的創作構想與出版過程
Oneness Cards合作:如何閱讀、如何發問、在生活中應用其智慧
黃金曼陀羅連結

|Oneness Cards簡介|
Oneness Cards的設計,是幫助使用它的人了解自己內在角落的樣子,有些灰暗的陰冷的,刻意忽視的、不想理會的,不僅幫你指認出來,更陪伴你與自己和諧共處。卡片內容摘選自印度兩位智者巴觀、阿瑪與求道者的對談,為人們在生活上、人際關係中遭逢困境時提供精準洞見。按照卡片上的數字順序閱讀時,這些卡片就像是一本書,每張卡片之間皆有主題性的關聯。或可詢問問題,抽取卡片作為指引。


地點:台北市內,近南京東路捷運站(應該空間考量,報名後始提供地址及交通方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日期時間:3/15(六)14:3015:50
費用:$500。含Oneness Cards一套($400)及茶點,並可繼續體驗16:0017:00Kundalini Yoga點此看詳情
報名:線上報名請點此。請事先報名,以便為您準備茶點。

聯絡方式:金小姐 0972-253768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