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4/14-4/20

一、今年已過了1/4,先來回顧一下朵琳之前所說的!

2013我們看到許多靛藍世代,他們是有強烈意志力、高敏感度的天生領導者,他們完全相信他們接收到的。這些靛藍小孩成為為世界揭發弊端的人,讓醜聞、腐敗現前,這股趨勢在2014年持續著。在2014行動主義(activism)會延續。也就是說人們會更察覺到在社群裡、世界中正在發生的問題,而非被動的忽略,期待事情過去。有越來越多說出真相的人、靛藍世代會插手領導事務。這是他們群體的以及個人的生命目的。」

「有許多事情從2013延續下來,衝突、腐敗,萬能的金錢和金融在大部分情況下是支配者。但最大的差別是,我們可以看穿這些。幾十年來我們相信標語、輿論專家所說的,現在我們可以看穿。在2014,『簡單』有一部分是指『看見真相,開啟你的靛藍力量。』如果感覺起來某件事像是不老實的謊言,相信那個感覺。更多人大聲說出來,這是行動主義的延續。」


二、人間天使光界解讀課程(Certified Realm Reader)翻譯計劃

上週聽朵琳在Hay House的節目,她談到未來她會減少到外地授課,因為現場授課會讓學員負擔許多成本(住宿、機票等),對她及主辦單位也是。所以最近她開始籌劃許多線上課程,這是她想要的嘗試。線上課程可以把價格壓低,而且下載後可以隨時隨地上課,想上幾次就上幾次。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想上她的線上課程,但又很擔心聽不懂。因此若不在意時間,我會在拿到影片後,每隔一段時間將影片內容整理成中文,寄給報名此課程、但擔心語言問題的人參考。(考量到版權問題,希望拿到翻譯檔的朋友,請不要轉寄。)

我想幫助想上課的人輕鬆上到這堂課,這是我想做的事。也希望拿到翻譯檔的朋友,可以幫我個忙做個小小交換:未來還有更多天使訊息,若那些訊息與你共振、有幫助到你,請多多傳達給你身邊的人!

若有需要翻譯檔的朋友,請來信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希望是真的報名這堂課後再來索取,親自看影片才會有最大收穫,文字翻譯檔只是輔助。觀看影片時,每個人都會收到屬於自己的訊息。這是翻譯朵琳影片及上過線上課程的最大感想。朵琳帶冥想很有一套,光看文字是無法進入的。

課程資訊及報名:
地球上有各樣不同的人間天使來自不同光界、領域(realm),像轉世天使、亞特藍提斯人、星際人、星星仙子、銀河騎士等。不同的領域會有不同個性、生命目的,了解你來自哪裡會讓你更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後你就可以去幫助別人、解答他們的疑惑。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我在製作人間天使光界解讀線上課程的地方,這課程實際上是場電影。你可以隨時隨地上這堂課,學習如何解讀光界,你會了解你的生命目的、人際關係類型、你的個性,以及學到如何為他人解讀,無論是工作上或個人生活都適用。

我在錄這堂課程影片時,抽出時間為本週做解讀。上天指引我使用我最初最初創作的Healing with the Angels Oracle Cards。這副牌對我意義重大,因為它改變了我的生活。這個計畫是受到指引的,因為在夢中還有其他訊息都告訴我,我要創造一副百分之百正向的牌卡,為每個想聆聽天使的人都帶來天使能量。

像每週一樣,我洗牌,抽三張來代表每週的開始、週間,與週末。我祈請人人通用的訊息來幫助我們每一個人,不管你是當下看到,或之後看到。注入意圖,你會得到你需要的訊息,我們是同在一起的。我只是看著在我面前突出的牌,我不思考,只是注視我看到的第一張牌。本週有兩張附加訊息,有很多要研究的。這些牌很簡單,可以從手冊上得到更多資訊,但牌上的圖片文字就已是主要的訊息。


4/14.15 玩樂

本週一開始是非常輕鬆愉快、享受玩耍的。圖上有小天使,小天使象徵浪漫,這可能指你的人際關係復甦,包括你與自己的關係,重新與你的生活熱戀。但要說的是,走出去玩樂!若你一直在擔心、不停做事、非常工作導向,是時候享受辛勤工作的果實,去玩樂一下。我們看看這張牌如何和其他訊息相應。


4/16.17 顯化

你祈禱某件事,或為某件事請求幫助、支援嗎?這張牌說你的祈禱已被聽見,你的訂單已在處理中。你已下了意圖,宇宙接了你的訂單,已在處理中。但他們說,就你的部分而言,你也必須保持你的能量輕鬆愉悅,保持高頻振動,也就是回到之前玩樂那張牌。我知道這兩張牌會搭配在一起,因為他們說只要堅持下去,你會看到事情被整合在一起。所以顯化是指,與其推著事情向前、控制情況、強迫發生,處在小我能量中——我們都會這樣——還不如出去玩!去玩樂!這會讓神奇的事發生,看看天使手中流出的能量,這是你內在小孩的魔法。你的內在小孩想要玩樂。


4/18-20 小孩

這和你的內在小孩有關。這張牌也指新的小孩出現,或懷孕領養,但這張主要指的是你的內在小孩,那個想要玩樂的小女孩、小男孩。若他們的需求沒被滿足,他們就會發怒或沮喪。如果你想要更多精力,想要事情快速顯化,想要你的辛勤努力被獎賞,你就要騰出時間去玩。你成為內在小孩的大人,對他說:「好,該休息了。」別等有人跟你說,時間到了該休息了。你必須成為你自己的大人、你自己的權威,你不能等待別人去搞清楚你的需求。人間天使,你必須負起責任,然後說:「嘿!我需要出去玩。」不需要別人允許,就去玩吧。若你的家人不和你玩,去找其他人,參加社團之類的。


附加訊息

聆聽:聆聽你的天使。為自己留些安靜的時間,你知道天使要你做什麼。去做吧。
意圖:小心你的意圖、目標、想法,這又是賦予力量的一週。藉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提升你的能量,天使能飛翔是因為他們很輕快。我們不需要低落,不需要控制、嚴肅,我們可以從喜悅之處努力,喜悅是最高振動的能量之一。

我傳送給你喜悅的能量與祈禱,希望你的需求被滿足,親愛的讓你有力量和勇氣好好照顧自己,成為你自己的大人,去像父母般照顧你的內在小孩。允許自己做出改變,而不是等待別人許可,因為他們不知道你的需求,但你知道。我為你的自信堅定(assertiveness)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