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4/21-4/27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復活節。麥可和我正在往佛羅里達州I Can Do It大會和天使牌解讀認證課程的路上,我們在復活節週日短暫的拜訪家人。我們在旅途上,所以我們帶了旅行牌組Angel Tarot Cards

我想和你一同祈禱,來為每個人請求本週指引。感覺起來這是個轉變的時機,許多事在發生,天上的、事件上的、能量上的,一切都往正確的方向。有時這讓人難受,但這把我們推向必要的改變。有時我們抗拒改變,即使那改變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我祈禱親愛的神透過天使和這些牌給我們神聖訊息,告訴我們我們需要的訊息,以及我們如何在每件事中表達神聖之愛。我只是拿出吸引我的牌,我抽出三張,來代表一週的開始、週間,與週末。


4/21.22 水之騎士(Knight of Water

這是墜入愛河的一週。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可能是遇到新的人,天使說對於那些感到寂寞的人來說,這是指由神而來的愛,會有新的朋友,或某些友情復甦或被療癒。天使說這些愛是普世通用的(universal),這些牌卡盡力呈現本週的情況,所以你必須去聆聽精確的意義。天使也說,你與自己、家人、朋友的關係被療癒,新夥伴出現,這其實是慶祝的時刻。本週一開始各種形式的愛會出現。天使說,這需要你面對、擁抱心中的痛苦,與其以某些上癮症狀或否認去壓抑痛苦,不如讓自己真正感受。當你允許自己感受心中的痛苦,那才是你的心真正敞開的時候。我知道這違反直覺,但這是真的。因為當你承認苦痛時,那粉碎了小我,粉碎了痛苦,你敞開了心,讓牆倒下。這也讓你更會分辨。當不對的人際關係出現時,天使送來警告訊號說:「注意注意快走開。」這次你聽進去了!你了解到雖然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但你不需要和每個人都做朋友,你只和那些尊重你,並有共同目標的人相處。這張牌以愛開展本週。


4/23.24 風之五(Five of Air

不智的選擇。天使說,那些為人際關係痛苦的人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這樣你會感到一切更在掌握之中。某段關係的選擇並不是另個人的錯。家庭是另一回事,但對於友情愛情,你有過很糟的經驗。看看在那之前你是否有收到任何警告訊號,然後你忽略警告,還是進入那段關係。你告訴自己:「我們的愛不同⋯⋯這個人會因為婚姻而改變⋯⋯」關係破裂時,你責怪對方,但這是已警告過你的。天使告訴你這是療癒的方式,回到第一張牌,對你選擇的角色、忽略的天使警告負起責任,以此療癒人際關係。能面對這些是個祝福。當你放下防衛,你會感到敞開心是安全的。


4/25-27 火之國王(King of Fire

可能是另一個人出現,新的夥伴出現,但這也可能是指你是個領導者。天使說,同樣的,你為關係負起責任,你決定再也不要忽略天使送來的警告。一起打勾勾約定。我也曾做過一樣的事,我也忽略過天使給我的警告,我們都做過,但我們要原諒自己,從中學習。學習為你的選擇負起責任,然後愛會隨之而來。與其說這人是個渾蛋,那人傷害了我,不如欣然接受這些經驗,視這些經驗為老師。這並不是說那些人可以那樣做,而是我學到我該學的部分。我為何吸引這樣的關係?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一起來祈請神與聖靈,耶穌與聖母瑪麗亞,大天使麥可和我們所有的守護天使,來幫助我們原諒自己所做的選擇。深呼吸,吐氣時,讓一切流走。


真是敞開心懷的一週,在復活節後的一週來說相當適當。藉著神與天使的協助,這真是字面上的意義——我們心上的石頭滾走了(譯注:路加福音24:2。耶穌離世後第八天,婦女來到耶穌墓前,看見石頭從墓旁滾開,但已不見主耶穌的身體。)我為你所要經歷的靈性旅程傳送給你滿滿的愛,滿滿的慈悲與尊重。我為你感到驕傲。Alo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