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4/7-4/13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我們在神奇的夏威夷茂怡島上的The Westin Maui Resort渡假村,這是今年九月將舉辦天使直覺解讀、天使牌解讀課程的地方。(影片網址連結有詳細資訊)我期待與你們在茂怡島見面,這是我住的島!你可能也會坐在這張桌上練習解讀,旁邊有紅鶴和你一起。

本週要用的是神奇精靈指引卡,因為這個地方有許多大地能量,而地球上也有許多事在發生。我們來問問物質界的天使和天堂天使本週該預期什麼、可以做什麼。如同之前一樣,我為每個觀看影片的人祈禱,然後抽三張來代表本週的開始、週間與週末。


4/7.8 做你自己!

這個情況與你的真誠有關,真實的你。你完全察覺到你的感受,表達出來,當然是帶著愛與體貼。承認情緒,做自己,你就拿回了你的力量。本週一開始若有人威嚇你,可能是老闆、某個權威人士、家人、伴侶,這張牌提醒你拿回你的力量。你的力量來自於神所創造的真實的你。這是面對本週和整個人生的美好方式。如果真誠這部分需要協助,可以看看Assertiveness for Earth Angels一書。


4/9.10 素食

很有趣,週間這張牌是素食。我1996年開始採取全素生活,我從不強迫別人成為素食者。我很感恩,因為這是青春健康的秘密。你們之中有些人可能也接受到這個訊息,你不必成為百分百的全素食者,你可以採取更多新鮮有機、非基因改造的蔬食飲食方式,那你就會有更多精力。目前的解讀是關於賦予力量、精力活力,因為當你攝取高能量食物,你就會有很多高頻能量!我的生活沒有咖啡因和糖!我很有活力,因為今天午餐是新鮮的蔬食!


4/11-12 請保持耐心

這張牌提醒神聖指引。不要催促任何事,或強迫任何事發生,而是完全遵循宇宙為你帶來的時機。這件事沒有馬上發生,別恐懼,恐懼只會把事情推得更遠。肯定每件事都是它現在該是的樣子。肯定聲明你想要的,而非你恐懼的。說肯定語:我有足夠的豐盛,我是被愛的,我很健康,我有很多機會,我是受尊重的。任何你想要的!肯定現在,而非未來。別說任何負面的話,像是為何我沒有這個那個,說出這些你就是在製造阻礙,因為話語是很有力量的。


這些是本週大地精靈在提醒你,做自己,遵循你的內在指引,以愛和高頻能量照顧身體。最重要的是,別擔心事情沒有立即發生,一切都在進行中,其他人的自由意志也是過程的一部分,記得你自己也在進步中。真實的你是完美的,每一天過去你又變得更完美。我的靈性與你同在。我傳送給你許多愛與天使祝福。

朵琳新線上課程:http://www.realmread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