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5/12-5/18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我想要使用我們很久沒合作的牌卡《天使療癒卡》,這套牌卡以《天使療癒》這本小書為本。每張卡片都有一則天使療癒訊息或指引,指導你使用天使療法。

在影片開始前我祈禱我們可以收到對我們全部都適用的訊息,為每個觀看影片的人,也為每個在這美好地球上的人。如同我們每週所做的,當我洗牌時我祈求訊息到來,你可以看到我沒有洗牌的花招。我只是碰觸卡片,移動它們,然後注意特別突出的牌。非常信任整個過程,而不過度思考。注意哪張牌吸引我,這張牌吸引了我。若有哪張牌跳出來,當然那就是本週的訊息,那是我們所稱的補充訊息(Punctuation Card)。

5/12.13 第三眼

這是關於所見的事物,你的靈視力,可能是你內在所看到的。但也可能是你肉眼在外在看到的,那些實際的徵兆,那些你一再看到的事物。可能是對你來說極有意義的小鳥,或是掉下的錢幣,這些總象徵來自上天的訊息。可能是沒有任何醫學上影響的閃光,也可能你不斷看到同樣的數字,那是天使數字。這張牌要你在本週一開始好好注意徵兆。這也表示上天聽到你的祈禱,上天在給你指引,好讓你們能共同創造關於你祈禱的解答,這就像給你一張地圖一樣。這張牌指的是視覺上的指引。


5/14.15 力量動物

很有趣,這張牌和第一張牌有關。如果你一直看見小鳥、蝴蝶,甚至是蜻蜓,我感覺這是和大自然裡的徵兆有關。好好的看看有什麼來到你面前,那是上天想要和你連結,上天想要你知道他們正照看著你、保護你。你的家人在天堂很快樂,和神、耶穌、天使們在一起。他們想在能量上與你連結。


5/16-18 耳輪

很有趣的是我們同時有眼睛與耳朵的牌。這是另一張提醒你留意徵兆的牌,去注意你聽到什麼,有人說些什麼。另外天使說,本週也要釋放任何負面的話語,任何人對你說過的話,或關於你的話,或你自己描述自己的話。很多時候這些在眉毛上的小小覺知脈輪會因言語傷害而阻塞。現在有很多人是我所稱的易怒暴躁的個性,他們猛烈抨擊對方。對於那些敏感的人,要低調點,別把這些個人化。這張牌也指出,有些負面能量崁入在你的脈輪裡。

在這裡,我們來進行一個天使療法好幫助你。深呼吸,我所合作過最能協助耳輪的天使是大天使麥達昶,他曾是聖經裡的先知以諾,然後揚升成為大天使,他是兩位曾擁有人身的大天使中的其中一位先知。大天使麥達昶在古老神秘猶太教的傳統裡也是主要的天使。他是一位能清除在靈性道途上任何干擾的大天使。另外,大天使耶利米爾也很善於協助我們寬恕與釋放。我們祈請神、耶穌、大天使麥達昶和耶利米爾,協助我們釋放任何別人對你說過的或關於你的痛苦負面話語,或你曾這樣對自己說過的話。吸氣然後吐氣,將負面性轉化為成長。知道你汲取了這其中的課題訊息與愛,讓其餘的都離開。將自己從過去中釋放,獲得自由。我的祈禱與我們同在,為了那些敏感的人、被嘲笑的人、被責罵的人或情況比這更糟的人。我們在此是要從每個地球經驗中變的更有力量,而不讓這些經驗阻擋我們的任務。我們一起變得更有力量,人間天使們!我送給你許多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