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5/19-5/25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麥可和小狗Precious和我正在美麗的加拿大溫哥華,我們在Stanley湖旁。我們來此是為了I Can Do It工作坊和天使牌解讀認證課程。我們決定來到室外,欣賞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的美麗鳥兒與花朵。因為我們在旅途中,我們本週要用的是天使塔羅牌。在路途上我很愛使用這副牌卡。

如同每週所做的,我來祈禱,為每個觀看影片的人祈請訊息和祝福。也包括你,Precious。(低頭對小狗說:p我們的方式是抽出三張牌,我只是拿出吸引我注意的牌,這些牌分別代表一週的開始、週間與結束。我洗牌,我只是等著卡片跳出來。


5/19. 20 隱士

不需要以專業的塔羅方式理解這張牌。這是要你花點時間獨處,用點安靜的時間冥想,去避靜,遠離任何形式的嚴苛能量與人際關係,或激烈的能量。花點時間獨處在本週一開始是非常重要的。這也可能表示你想要自己獨處,想要用些時間獨處,遵循那個指引。


5/21.22 力量

這張牌是要你知道,你的力量遠比你了解的強大。天使也在幫助你、支持你,在任何情況中,像是讓你沮喪、難過、生氣的情況中給予你更多力量。你得到許多力量,你有天使一直在你身旁幫助你。這張牌要告訴你,你做得到。事實上天使提醒你,這就有點像尼采說的,無法置你於死地的只會讓你更為強大。藉著經歷這些經驗,這是在幫助你了解你有多有力量,協助你接觸你的內在力量。記得當你向前時祈禱並祈請幫助。


5/23-25 水之七

這是張有趣的牌,因為這張牌要你做個決定。通常在某個情況中,你會拖延下決定的時間,你害怕做決定。但你知道嗎?不做決定也是在做決定。羅賴(Radleigh)和我在這張卡片上放上七個脈輪顏色,我們要你看一下這張牌,注意第一個來到你心中的顏色。彩虹的七個顏色中,哪個顏色出現在你腦海中?影片中你可以看到放大的牌。最常出現在你腦海中的顏色,就是你本週末需要處理的相對應的脈輪課題。這是在吸引你的注意力、療癒和傾聽,而這是你獲得更多力量的方式。

看起來這是很有威力的一週。我們有兩張主牌,這是重要人生課題的象徵,而另張牌是要我們做決定,做決定是很重要的,因為那實在是你的靈魂敦促你這麼做的。記得你有整個天堂在幫助你做決定,上天也會幫助你變得堅強。而我也會傳送天使祝福給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