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5/26-6/1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哇,我們已經要來到六月了!這是第六個月,2014的一半。讓我問問你,你這半年過得如何?如果有掙扎,我感覺下半年會變得輕鬆許多。記得祈請神與天使來幫助你,也記得當協助提供給你時,接受那個幫助。這通常是以點子想法的形式來到,然後你要付諸行動以改善情況,或離開有害的情境。

我們用Healing With The Angels Oracle Cards來看看,這是我最初創造出的第一副牌卡。指引來到每個人面前,來看看本週該指望什麼。如同我之前一直做的,我對這些牌祈禱,為每個觀看影片的人請求訊息及祝福。這全是意圖。然後我帶著祈禱洗牌,像是我們該知道什麼,我們該為什麼下功夫。我只是看著突出的牌,然後選擇三張來代表一週的開始、週間與週末。

這是我在萬古之前創造的第一副牌卡。這對我而言代表了韌性,而且不要放棄。因為這是我非常非常想做的事,這並不容易,我很高興我堅持下去。對於那些目標、夢想前方有阻礙的人,請繼續下去,別接受拒絕。


5/26. 27 友誼

天使說卡片上有小天使,這有雙重意義。這是要你滋養內在小孩。上次你出去玩是什麼時候?上次你享樂、傻氣、傻笑是什麼時候?上次你放下,不去想你的責任是什麼時候?這並不是要你不負責任,而是要你變得毫無拘束,然後放下。所以天使說,這是你與自己的友誼,也表示你和朋友相約玩樂,交新朋友。你可以請上天送來美好的朋友,那些是你靈性成長的一部分的朋友,愛你支持你尊重你的朋友,這是我們全部都值得擁有的。你可以請天使送來美好的朋友。這也是個徵兆,小天使和浪漫很有關聯,從友情發展成的愛情可能會出現。可能某個好友會變得不只是朋友,或新的人出現,你騰出時間與他相處,你必須先了解他,成為朋友,然後變得不只是朋友。(笑)無論如何,一週的開始,有很多人際關係相關的部分。


5/28. 29 避靜

上週也有出現過,這代表花時間獨處。這像是在一週的開始,你過度從事社交活動,而這可能從上週末延續下來,你必須花點時間檢視、避靜、關掉手機,有些安靜的時間獨處。保持安靜,現在來試試,深呼吸,吐氣。你知道嗎,對別人說「不」是可以的。你知道嗎,這是人間天使assertiveness(自信、堅定)的一部分,我們致力於協助高度敏感的人。說:「不。」「我愛你,我喜歡和你相處,但我需要一點時間獨處。」每個人都了解,也能尊重。最重要的是,你也能尊重自己。天使也說,這表示要花些時間思考,因為很多事情發生,某些決定會出現。


5/30-6/1 顯化

很合理,顯化這張牌出現了。這個女人單獨一人,我是說她是天使,但她單獨一人。當你進行顯化工作時,本週花些時間獨處,然後好好觀想你想實現的,好好感覺它。那已經出現了。週末好好將你的顯化工具付諸實行。我所學到最重要的一課是,別把你的夢想告訴任何懷疑論者,只與愛你、尊重你、支持你的人,或是不會因你的成功快樂而感到威脅的人分享夢想。當你有新的夢想時,只與神分享是個好主意,只與上天分享。當你越來越堅強、自信,你可以開始與別人談論夢想。


這是重大的一週,內在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我感覺本週有強烈的情緒,我感覺到一些些雲霄飛車的情緒起伏,但不像我們目前經歷的那樣多。這比較是內在功課的一週,這是要學習愛你自己,這是本週的事實底限。我愛你,我傳送給你許多愛、許多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