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5/5-5/8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五月五號,55的意思是重大的改變。對於大部分加入人間天使光界解讀課程的人來說,五月五號是這個課程的全球首播,這是個可以深入了解自己和生命中所有人的重大變化。

我們來談談本週,能量非常的劇烈(Intense),大寫的I!你可能遭遇到某些打擊,因為有些人以暴躁、粗魯的反應來回應這樣的能量。這個時刻適合不張揚,盡可能與溫和的人相處,或和自己、親愛的寵物獨處,走進內在。最近的能量強迫我們好好檢視每件事。所以這是我們今天要做的,我們要用我愛的牌卡之一《神奇美人魚與海豚神諭卡》,因為這副卡片和顯化有關,是和潛入你的潛意識有關,潛意識是你吸引、創造內心深刻信念的基礎。人魚幫助我們發現這些信念,並揭露可能阻礙我們的信念。

如同每週所做的,我祈禱,並祈請人人通用的訊息來幫助我們每個人本週走在最高的道路上,提振每個人和全球的能量,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只是洗牌,當我握住這張牌,我感覺這張牌想提供本週訊息,但當我碰到它,它並不想成為本週的訊息之一。我用眼睛看,也依靠感覺,如同我在天使神諭牌解讀認證課程裡所教的。


5/5.6 正向能量


難怪這張牌會出現。這完全是我之前提到的,處在正向能量中。天使說你現在更加的敏感了,敏感度是個天賦禮物,這是你生命目的的一部分,所以別推開這敏感度,別以切斷情緒、使用替代品包括食物、酒精痲痹自己。正向能量意思是,如果你在某情況中感到不舒服,感到能量太過強烈,這表示那是一個發射點(launching point)讓你去檢視生活中的其他選項,你不用待在激烈的情境中。可能這是做出改變的時候,可能是改變內在,學習如何保持敏感並防護自己,也可能是宇宙推著你離開,選擇其他溫和的選項。我為你祈禱得到答案,如此你可以總是和與你相似的,溫和和善且充滿愛的靈魂同在。你值得的。天使說,我們稍後會更深入討論這張牌。


5/7.8 請教專家

這和導師、教導、學習有關,天使說注意你的高我在說些什麼。這是祈禱和冥想的時候,更多的是冥想。祈禱是說話,冥想是聆聽。所以花些時間冥想,尤其是週三週四,我知道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忙碌的時候,但你可以甚至只撥出五到十分鐘,像是睡前,讓頭腦安靜下來,放鬆。與其擔憂,不如祈求答案與解決之道。注意來到腦海中的想法,注意你的感覺和畫面,我也為你祈禱能得到來自上天的真實徵兆。


5/9-11 寧靜

這是個放鬆的週末,耶!這是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天使說,這是一張有人在避靜獨處的圖畫。以這個情況來說,圖裡的人魚在浴室裡泡泡泡浴,這是一種避靜的方式。這可能是實際行為上的避靜,走向大自然,可能是去拜訪一位鍾愛的朋友親人,可能去踏青郊遊,也可能是像人魚一樣游泳。天使說用海鹽泡澡是個好主意,這可以清除任何你本週吸收到的有毒能量或任何人的恐懼。海鹽可以在香料店或健康食品店取得,倒在溫暖的水裡,加點精油,或放些花。瞧,你有海鹽浴可以幫忙清理你的能量。或你住在海邊,那是終極的海鹽浴!

天使說再回到正向能量這張牌,他們要你了解本週這是要你給予你自己正向能量。你被指示去為自己付出,而你獲得你為自己付出的正向能量。天使還說,尤其要注意你如何對待自己,如何談論自己,對自己有什麼想法。對自己使用正向能量是非常重要的,而不只是正向的對待別人。我們知道你是付出的人,你是療癒者,你幫助別人,你是個老師,你很懂得付出,但本週你也必須對自己付出,然後允許自己接受。所以撥出時間遠離塵囂避靜,撥出時間聆聽。你可能覺得自己在放縱,覺得自己自私,但記住,當你允許自己接受那些答案、力量、自信,你就有自信向前,那最終會是你能給予家庭、朋友、愛人的禮物。因為你快樂、滿足,而且在你的道路上,這樣你就是在為那些需要你的人付出。
這是強大的一週。請為自己留些時間,和我一起說:Alo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