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五月Oneness Cards解讀&合一祝福傳遞分享服務(額滿)

Oneness Cards和一般牌卡有些不同。它不預測未來,不會特別去看你在幾歲會結婚、會有幾個小孩、幾歲行大運、新事業會不會成功、和ABCDEFG誰比較有可能。Oneness Cards只針對當下,引領你去面對你所詢問的狀況中,看不清楚的挑戰或任何有阻礙的地方。它的設計是用來提升覺知和意識,隨著覺察力的增強和意識的開展,你的周遭世界會開始轉變,或者,你看事物的角度不一樣了,原本的問題已不再困擾你。

這是針對內在世界的解讀,不是占卜。在此,我們不問是非題、選擇題,而是以開放性的提問去看一個情況的可能。

除了以牌卡解析特定問題,另外還會給予合一祝福。合一祝福是神性能量的傳遞,當你接受祝福,你也是在交托出你所詢問的狀況,讓它以超乎你想像的方式獲得解決。

方式:
以Skype進行解讀。若您有Oneness Cards,您可先抽牌,我為您解讀;若無,我為您抽解牌,之後寄發圖片給您。解讀後傳送合一祝福給您~

時段:
5/10、5/17上午,每次十分鐘,含解讀及祝福

報名:
請點此填寫報名表,依報名資料完整程度及先後順序挑選六位,報上與否都會通知

費用:
免收費用,歡迎分享心得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