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6/2-6/8


2014年六月天使訊息:亞列爾八

你對於到來的機會很驕傲,事情開始運作得很快,你得到工作機會,你的夢想開始成真。這個月你要工作,六月通常是假期,但這次不是。事實上你會很開心有這些要做的事,對於你要做的事你會感到很光榮。在六月,這張牌顯示要更加努力和投入時間,這些是成功的基礎。成功很簡單,去做就對了。(看更多2014整體訊息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本週我要用《神奇精靈指引卡》。因為我在戶外,而且精靈畢竟是大自然環境的守護天使。如同每週做的,我要祈禱,為每個人即將到來的一週祈請祝福與訊息。精靈和天堂密切合作,但他們常被誤解或有些人會怕他們。但相信我,精靈就像天上的天使一樣是神的創造物。

我們來看看,這張想要成為週一週二的訊息,這張是週三週四,這張代表週末。我完全照我的直覺行動,盡可能完全相信你的卡片。


6/2.3 你將如願以償

這張牌延續了前個週末的訊息「顯化」。記得上週的訊息是花些時間獨處,好好想一想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這張牌的訊息是,你的願望近在咫尺,不難想像你會為你的夢想去努力爭取。這個訊息是在鼓勵你採取行動,而且要有信心你的行動會成功,因為它真的會,只要你採取行動!


6/4.5 運動

說到行動,週間出現了一張我之前從來沒在這副卡片裡抽過的牌,這個訊息是要去做運動。他們說這訊息有兩部分,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去做些身體運動,好好照料你的身體,但這也是我直覺性提到的相同訊息——採取行動步驟。為你的夢想採取行動。所以「運動」表示去打那通電話、上那堂課、讀那本書、畫那幅畫,不管你被指引去做什麼,就去做吧!如果你擔心那不是該做的事,那就向神祈禱,祈禱一個顯示出你走在正確路上的徵兆。但行動是非常重要的!


6/6-8 與大自然連結

就像我現在在做的一樣,和大自然連結。你可有注意過當你走出戶外,你感到一陣暢快,你的身體放鬆下來?當你走出戶外這就像按摩一樣。我愛做的事是在晚上走出去,去看看星星,沐浴在星光中。天使說藉著走出戶外沐浴在星光中能增強創造力。當然美麗的陽光也是,這對補充維他命D很好,讓身體恢復生氣。當然是適度的在陽光下。走出戶外到野生的生態圈,野生的簇葉、野生的花叢,畢竟那是精靈們居住的地方。精靈不喜歡過度修剪過的花園,當然也不愛殺蟲劑。當然,誰愛呀?!走到戶外,好好的和這些神奇的顯化者連結。我曾寫過一本書叫精靈101,有許多值得注意的故事是精靈幫助人們得到新房子、更好的工作、在學校發展得更好等等。令人驚奇的是,這些名叫精靈但常被誤解的天上存在,想要幫助我們。但我們必須出去外面,真正和他們連結。所以和我一起來到戶外吧。


享受本週,我可以告訴你這是神奇的一週。我傳送給你許多的天使祝福和精靈祝福~和我一起在夏威夷的茂宜島說:「Alo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