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6/23-6/29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麥可和我以及小狗Precious依然在旅途上,所以要使用旅行牌組——天使塔羅牌。在你看到這影片時,我們已經到達了巴爾的摩。我知道大概三四個禮拜以來,我總是說我們正在前往巴爾的摩的路上,現在我們真的已經到了巴爾的摩,在此參加I Can Do It大會和天使牌解讀認證課程。

對著牌卡祈禱後,我要抽三張牌,為下週抽取指引。我們正在水星逆轉周期中,這很特別(doozy)。事情變得很有趣,這是以好的方式來說,而有些人會感到很挫折。所以我要來祈禱,為我們所有人祈請指引。我要為一週的開始、週間、週末抽取三張牌。


6/23, 24 水之皇后


水的牌卡一向和情緒有關,這張牌特別指出和人際關係有關。這可能是說你是水之皇后,在本週一開始,你的情緒提升到新層次,或你有更多的情緒。這也可能是說,你很敏感,你的愛情關係可能會受影響。在一些人際關係中,你可能會發現水星逆行會製造出溝通的問題或是誤會。可能是你有長久以來的需求,要和某人來個真心對談,這能清理你們之間的氣氛,為更多的愛留下空間。無疑的是,在本週一開頭會出現和人際關係有關的情緒。


6/25, 26 水之六

更多的水出現了!這是指童年課題浮現,所以你現在的人際關係有些問題,這是從童年開始的,這些事勾起了某些痛苦的童年記憶。這是清理、療癒童年的機會,因為這是現在的情勢。能有多挫折就有多挫折,能有多少就有多少。


6/27-29 火之皇后

但幸運的是,我們週末出現了火的牌,這是指熱情,通常是職業上的。這張牌是指你會接觸到你無窮無盡的本性,你不再因親友的批評、恐懼而退卻,你終於決定展翅高飛!火之皇后就像水之皇后一樣,如果你是女人,這可能是代表了你。但是由於這套牌沒有特定性別,這也可能是指男人或指你。然而在大部分情況下,這是說你是你天命中的女王,你是你情緒的女王!你有很多的控制權,你要承擔起來,本週不要讓自己像個受害者。

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賦予力量的一週,給我們機會去清理一切長久以來的阻礙,孩提時的,甚至是前世的。記住,若你有某些感覺,就允許你自己去感受,然後誠實面對周遭的人,尤其是你自己、神、你的天使們。情緒是一張地圖,可以讓你更加瞭解自己,連結你前進的方向。有架飛機經過,哈囉!(揮手)當你允許自己感受,你的感覺就是你的朋友,即使那是不舒服的情緒,還是讓自己去感覺,讓自己連結這些情緒。最重要的是,張開你的翅膀飛翔。你猜怎樣?我本週會出現在Hay House的實況廣播中,耶!我每天都在臉書上,和主持人雪莉、安卓一起。也在Instagram上陪伴你,上面有每天的天使訊息,那是臉書上不會有的。下載很簡單,只要下載Instagram App或到網頁Instagram.com,我的帳號是doreenvirtue。我傳送給你許多愛與祈禱,還有天使祝福。請和我一起說:Aloha~~~




——  特別加映  ——

療癒爭執的祈禱

圖片來源:Doreen Virtue444臉書

朵琳說水星逆行期間會有很多溝通上的誤解,誤解導致爭執,所以她提供了這個祈禱:

親愛的神與天使,請協助我們雙方脫離小我,放下我們的防衛,如此我們能記得、感受到我們關係之中的連結與愛。請幫助我們原諒,幫助我們有幽默感,並釋放過去一切的沈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