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6/30-7/6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2014年七月天使訊息:觀點(Perspective

為自己的「怪」感到驕傲,不要試著去融入、去變得正常。允許自己真正的個性出現,真實一點。這也是成功的關鍵,因為只有一個你,如果你試著變成別人,這削弱了你的力量和吸引力。停止擔心別人的想法、停止去擔心別人會不會批評你、嘲笑你,當你允許自己全然的做自己,這將你的成功帶到更高的境界。(看更多2014年整體訊息


本週訊息簡介

本週專注於你想要嘗試的決定,但你可能會擔心做錯決定。別擔心,因為這是對的時機。水星已經恢復正行,其他人在勸說你,但你必須確定你的選擇是你的,而不是要去取悅任何人。本週你會了解並克服先前阻礙你下決定的舊有恐懼。你負起責任,拿回你的力量,為你自己的最高益處做決定——帶著神聖指引與神、天使們的支持。




現在我們來到2014年的第七個月。目前為止,你的一年過得如何?你有足夠的時間從事你的優先計劃、好好休息、照顧自己嗎?沒有的話,記得你可以祈請上天來幫助你每件事,幫助你感覺更有勇氣、更堅定自信(assertiveness)、更不孤單、顯化你在塵世的一切所需。最適合祈請的大天使之一是我們的朋友——大天使麥可。他不屬於任何教派,你不需要信仰某些宗教,你不需要很有靈性,不需要像個聖人,也能得到這位不隸屬任何教派的大天使的協助。他想要幫助我們所有人去完成生命目標,你一定有個生命目標,我們都有。

所以我們要以大天使麥可神諭卡來為本週求取指引。有人在Instagram上問我,牌卡訊息怎麼可能適用於所有人?我給她,也給任何對此好奇的人的答案是——意圖。不管你的意圖是什麼,牌卡都會依此回應。所以當我對這些卡片祈禱,我的意圖是我要為我們全體捕捉能量的語調,因為我們同在一個小小的星球上,幾乎一起受能量影響,我為看到影片的每個人、看到Instagram上每日卡片訊息的人祈請每個人都通用的指引。

所以現在我要對卡片祈禱,我祈請神、高我、聖靈,我祈請耶穌、聖母瑪利亞、大天使麥可來指引我們通往神的意志與平靜。當我抽牌時,我看看我被哪三張牌吸引,這三張分別代表一週的開始、週間與週末。請來點鼓聲吧~~~

6/30-7/1 騰出時間做決定

天使說別讓別人推著你做你還沒準備好的決定,感覺上像是外在的影響,可能是有些愛你關心你的人,但他們心中有自己的偏好,而那不是你的。所以很重要的是你騰出時間來作出重要的決定,下一步該往哪裡去,或是你想採取的改變。直到你覺得自己準備好前,別讓任何人說服你去做決定。我彈一下手指頭是因為這是彈指間就會發生的事,當你知道那決定是對的,你的身體會告訴你你的內在事實,它會說,好,我知道我該往哪裡走了。另一方面,拖延不做決定和做決定是一樣的,這和你擔心做錯選擇有關。最好的方式是對上天說:「請在物質世界中給我清楚、易於了解的徵兆,好讓我知道這個決定該往哪裡前進。」我為你請求徵兆、為你請求清楚的訊息,我為你祈求清晰度,如此一來你會了解這真的是你的選擇。因為你知道,如果你的選擇是為了別人的利益,那也會同樣的奏效。你是為了外在的原因而非內在原因去做決定。


7/2.3  你創造了這個情況,而你有能力改變它!

有一部分的你感覺卡住?有一部分的你感覺生活失控,覺得這不是你的生活?有一部分的你在責備別人,或想這都是政府機關、經濟或某人的錯,不然你會快樂些?這張牌把力量歸還於你。不管生命中發生什麼事,都是你吸引來的。這不是責備你,責備是非常無意義又浪費時間的行為,我們甚至不用談論責備這個行為。那是小時候的事。但是負起責任:「我吸引了這個,因為我就是這麼有力量。因此我也有力量不吸引它,把它排除在我生命之外。我可以吸引更好的。」這張牌實在是在提醒你:你已經很有力量了。就像某首歌唱的~你已經很有力量了(手舞足蹈),你已經有很有力量了!你很有力量,你吸引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你有力量說:不,我受夠這些了,走開!(丟牌)

你是有力量的,親愛的!


7/4-6  現在就放下恐懼

有一部分的你害怕改變,甚至是更快樂健康的改變。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在過去,事情可能不會如你所願,但你知道你現在不同了。你在遵循不同的指引,你更接近你的內在真實、內在感受,因為你更敏感了。你的敏感度不會允許你做出你過去曾做過的決定,只要你和你的真實、你神聖的真相同在,別被其他人影響的話。

這是極有力量的一週,你會採取很有幫助的改變,而那是建立在你的神聖時機上,你也知道是你在負起責任。我為你感到驕傲,我透過影片和你握手。(伸手)我想讓你知道我的祈禱與你同在,所有的天使都與你同在。我傳送給你許多愛,天使祝福,請和我一起說:Aloha~~~(飛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