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6/9-6/15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麥可和我正東行至奧斯丁,我們正在一個小港處停留。你像我一樣喜歡船塢、喜歡船嗎?當然一切事物都與海洋有關,以及和海洋的正離子有關。由於那正向能量,我們停留在此來進行本週的解讀。

講到正向,本週我們要用的是大天使麥可神諭卡。他是幫助人們的能手,他是超越宗教種族的,他是無限的,他可以陪伴任何召喚他的人,在同一時間幫助我們所有人。

我們來請求神與大天使麥可,他們希望我們本週知道些什麼,我們該如何服務、幫助自己及所愛的人?也請求為我們的任務帶來指引。如同我每週做的,我向牌卡祈禱,抽出三張來代表一週的開始、週間與週末。完全相信牌卡,你不會出錯,我不會出錯,沒有人會出錯,因為這是完全根據吸引力法則運作的。


6/9. 10 永恆的愛

這張牌通常出現在你想念、擔憂、哀悼於某個逝去的人時,這也可能是指一段愛情中有人離去。天使說,如果你感覺職業生涯或生活中有些事卡住了,關鍵是心輪,那個關鍵就是永恆的愛,關鍵就是去愛得更多。若你能打開心,放下對自己及他人的評斷,停止在意別人的想法作為,當然你知道我們要送愛給他們,因為我們在乎他們。但不要有太多的批判,別把注意力放在外在,我們只要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心輪與愛,你的、他人的愛的能量上面,一切課題就脫落了。療癒和奇蹟就發生了,奇蹟之門為你打開。現在來祈請大天使麥可剪斷任何與恐懼相連的能量索,那能量索干擾我們直接表達、體驗全然純淨的神性之愛。這是展開本週的美好方式。這也讓我們成為了他人的模範。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靈性老師,靈性老師表示一週七天24小時,盡全力成為一個榜樣。


6/11. 12 決定當下就開始快樂

決定現在就開始快樂,因為這是一個決定。有一件事大天使麥可許多年前就告訴我,那就是「享受此刻,不管你周遭發生什麼」。他說我們每個人的小我總是期望情況變得完美無缺,然後才能快樂起來。我們的小我總說,一旦每個人和睦相處,財務狀況好起來,健康、經濟、整個世界好起來,你就會讓自己快樂。他說這是相反的,當你快樂,你為世界帶來歡樂。歡樂帶來和平、愛、健康和金錢,每件你祈禱的事都從你選擇快樂開始。因此再次祈請大天使麥可,清理阻礙你選擇快樂的一切。快樂是安全的,真的是如此,而且歡樂是神聖的,因為神是快樂的。


6/13-15 注意你的夢境

天使說這是關於你的夢,當你夜晚入睡時,天使會和你說話,你有聆聽嗎?有些人告訴我他們很難記起他們的夢,那就是我和Mellisa一起合著Angel Dreams的原因。若有人難以記起自己的夢,可以接觸這個資訊。但主要要知道的是,天使在和你說話。若你覺得無法聽到神、逝去的愛人、耶穌、天使們,不管你想和誰說話,他們真的有在夢中和我們說話,所以你可以請他們協助你記得你的夢。天使也提醒,不管你記不記得你的夢,資訊已經置放在你的無意識裡了,而那的確正向影響了我們。天使也說,在入睡前,你也可以請大天使麥可清除任何恐懼、心智狀態、任何在你意識中悲觀負面的一切。晚上入睡前說:「大天使麥可請進入我的夢中,請清理我平靜的阻礙。」平靜吸引一切事物,一切成功來自於你變得平靜,我向你保證。與其追逐成功,不如停下來,展現早已在你內在的平靜,然後隨著吸引力法則成功就會自動到來。


當你先從自己開始運作那靈性教導,這是美好的一週。記住,和平從你開始、從我開始。我送給你平靜和許多的天使祝福,不管我們在地球上哪一處,都可以和我一起說Alo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