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Oneness Cards 2014 六月訊息+合一祝福分享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不要害怕失衡。

過度嘗試保持平衡,只會讓自己更加失衡。

有天當你回歸平衡後,你會更了解自己,而且更容易把握那份走在「中道」上的感覺。唯有站在中間,處在中心,才能體會萬事萬物的一體性。

祈求神、高我、天使,引領你、祝福你走在平衡的道途上,請上天帶來溫和、平靜、只有愛的經驗,一個讓我們能透徹瞭悟平衡、中道的經驗。

若你覺得失去信心,不管對自己、對他人、對某個情境失去信心,尤其是財務狀況,內在你能做的事就是不停祈禱,把神當作朋友,與祂說話。告訴祂所有你想望與渴求。

真實點,祂知道你想要什麼,但祂在等你自己清楚。

祈請耐心、清楚的思緒及安全感。

祈禱,直到恩典如泉水般湧現。



合一祝福分享

合一祝福是一種神聖能量,可以讓紛雜的頭腦安靜下來,和真實的自己更靠近,讓所有你學習到的洞見、真理與知識轉化為日常生活中活生生的體驗。

方式:
Step 1. 6/2(一)晚間八點前在本篇文章下留言: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Step 2. 晚間八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保持接收的狀態,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而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