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Oneness Cards 2014年九月訊息+合一祝福分享(9/8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巴觀曾說:「你的思想不是你的,你的心智頭腦不是你的。」心智頭腦是個古老的記憶儲藏庫,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帶著宇宙大爆炸之前流傳至今的記憶與思想,我們把這些想法當成自己。這個月試著覺察自己的念頭與想法,當你處在不同的空間——醫院、公園、山林、工作場所,看看你察覺到什麼想法,每個空間裡都有其集體意識、集體的感覺和想法。察覺後,祝福它,讓它自由。想想若你能真的體悟到所有的想法都不屬於你——無論好的壞的,那你會有多自由!

無需和你的念頭想法爭辯,祝福它,放它自由,我們才會有真正的自由。因此本月合一祝福的意圖是——對自己的想法意念有更深的覺察,放手讓古老記憶自由。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方式:
Step 1. 9/8(一)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留言: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保持接收的狀態,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而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