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每月線上分享——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


2014年十月起線上新活動: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

.每月第一週週六晚間十點.
Oneness Blessing合一祝福分享(不定期Oneness Cards贈送)

.每月第三週週六晚間十點.
牌卡解讀:抽牌+一句來自上天的解讀訊息+一句療癒建議



為了做一些很想做的事,終於把抗拒已久的臉書開出來了。

首先想做的就是分享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想藉由這裡,以及臉書上的平台做簡單的天使牌解讀、療癒、並給出祝福。

朵琳曾說,天使解讀和一般靈媒解讀的差別是:「天使解讀不僅給出答案,也協助療癒。」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深受感動。因為曾經做過許多不同的個案,自己做,也幫人做。慢慢發現有時知道問題的答案並不夠(更何況大多時候自己都心知肚明,只是希望從別人口中說出來),更想感受到支持、理解,還有陪伴。光是這些,就能讓自己舊有的部分漸漸脫落,一點一滴展露出真正的自己。

希望這個迷你分享活動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天使就在你身邊。通常當你意識到這件事時,療癒就此展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