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Oneness Cards 2014年十一月訊息+合一祝福(11/01 晚間11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某人傷害你,而你與那痛苦同在,不逃避那痛苦。若你真正經歷痛苦,那麼突然間你會領悟到那個人是沒有責任的。」

真正經歷痛苦是本月合一祝福的意圖。巴觀曾說,若要心花綻放,那就必須真正經歷內在的痛苦。這不是件簡單的事,因此我們需要祝福。

昨晚經歷一個過程,想起某個人和某件事。明明都過了六七年,想起時還是有一股強烈的憤怒,胃部一陣糾結。對方那時只顧自己,於是做出某些行為,那些行為讓當時的我很受傷。祈禱天使協助我繼續體會自己的傷痛,也體驗對方當時的想法和情緒。祈禱後一陣感覺湧來,發現他實際想的只是自保,而沒有去想那是不是會傷害到傷害別人時,一段糾纏已久的結就鬆開了。心裡有些空間也空出來了。

寬恕和誰對誰錯無關,寬恕是為自己的情緒負起責任,自己的傷痛和重擔只有自己能放下。

不管發生什麼事,在現實世界中,可以去爭取、努力、抗爭、討公道,去做任何覺得對的事;但在內心世界,如果想要真正的平靜,就只有體驗那傷痛,以及寬恕。


十一月合一祝福意圖:寬恕。
誰是長久以來你無法寬恕的人?哪件事情發生至今,你始終憤恨難平?你是否願意交出憤怒怨恨來換取平靜?請向你的神與天使表達你願意寬恕的意願,讓合一祝福支持你。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報名方式:
Step 1. 11/01(六)晚間十一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2) 一句你喜愛的智慧話語
            Ex: (1)金得心、(2) 好好愛自己,因為沒有人會更愛你
Step 2. 晚間十一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保持接收的狀態,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而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3 則留言:

  1. (1)柚子、(2)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回覆刪除
  2. (1)Vin (2)Our greatest fears lie in anticipation.

    回覆刪除
  3. 1) Joanne, 2)Always forgive your enemies; nothing annoys them so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