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Oneness Cards 2015年二月訊息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二月在西洋是情人月,是一個充滿愛的月份。愛不只存在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中,這個月或許你會發現,你也可以愛上討厭的人、討厭的事,那些東西就算再怎麼討厭、不合意,與他們還是有種情感的。喜歡與討厭因著每日的心情變化、因著成長過程而改變,但愛不會變。愛是整體的能量,流經每一個人,並不是我們在愛,而是那股力量讓我們體驗到愛的感覺。靜下心來,發現喜歡、厭惡背後那股最深、最靜的能量。

察覺愛是一個整體後,自然而然會想要分享,因為你感覺原來與每個生命是如此親近,他們好像和你有種密不可分的關聯。不只愛把我們連在一起,痛苦也是。所有的感覺如同龐大的集體意識資料庫,儲藏著痛苦、悲傷、懊悔、罪惡感、開心、歡愉。那些感覺流經我們時,我們會以為那是我們的感覺,然後說我很痛苦、我很悲傷。我們的確在經歷那些,但那些感覺只是流經我們、為我們帶來體悟,而不真正屬於我們。因著日常許多不一樣的事件,我們共享所有的感受。一旦發現一切都是由所有生命共享,個人的痛苦就會消融。

但要如何發現?

完全體驗每一個感受。這是可以請你的神幫忙的。請神協助你不再逃避,完全體會每個感覺。本月願每個看到這篇訊息的人都能接收到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體會到愛的所有面向,並發現自己也可以愛那些不喜歡的人事物。


*本月線上合一祝福暫停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