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1

Oneness Cards 2015年六月訊息+合一祝福(6/6晚間10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合一有許多重要日子——三月七號巴觀生日,八月十五日阿瑪生日——在這些日子裡,阿瑪巴觀會和全球一起靜心,並為世人祝福。但每年最期待的,一直都是六月九日的「關係日」。這一天是阿瑪巴觀的結婚紀念日。不知為何,每年這個日子與阿瑪巴觀一起靜心時,都會感覺他們的力量最為強大。可能是因為,這一天象徵了陰與陽,一加一大於二的結合力量。

年紀越長,越覺得對於人與事無法只有純粹的喜歡或討厭。喜歡與討厭有如一道光譜的兩極;靈魂與另一個靈魂,又像一座橋的兩端。在這光譜與橋梁之間有著許許多多的滋味,這些滋味隨著時間又變化出不同層次。所以雖然僅僅只是一段關係,其中不停浮出的感受是永遠體會不完的。

我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體會這些不停流動來去的感受,這些感受豐富了我們靈魂的經驗。也是一段又一段的關係,定義了我們的人生。一出世,我們有了和爸爸媽媽的關係。經由父母,我們和整個家族、祖先有了聯繫。朋友、同事、伴侶、寵物、公司,這是具體的關係;與物品、與事件、與地球、與神,這些是無形的關係。於是,人的煩惱幾乎都與關係有關——與家人的關係,與朋友的關係,與同事、上司、客戶的關係,與伴侶的關係,與孩子的關係,與金錢的關係,與自己的關係,與神的關係這些是不是涵蓋了你100%的人生?

我們每天都在關係裡游走來去,若有美好健康的關係,生活也必定是美好的。因此巴觀不斷強調:「生命就是關係。」

然而,如何擁有你想要的健康關係?

1. 意圖:一切實相的源頭,都來自一個清晰的意圖或念頭。靜下心來問自己,你對於健康關係的定義和想法是什麼?

2. 祈禱:祈禱上天的幫助。如果生活中有困擾的關係,不管是人際關係,或與神的關係,祈禱你的神讓你看見哪些是你該努力的,哪些是該放手,讓宇宙為你做工的?如果對於第一點的意圖不清楚,也可以祈請上天為你帶來清晰的洞見。

3. 耕耘阿瑪曾說:「這裡是因果界,行動是不可避免的。」一天一個微小的行動,都可以培養你與某個靈魂的連結,讓你們的聯繫更深。每天為對方祈禱,每天點一顆蠟燭,每天祝福對方,漸漸的你會發現你們的關係正在轉換。

4. 分享什麼讓你成長?什麼讓你更為平靜?什麼打開了你的視野,讓你更為提升?分享出去,你就是在培養無形的緣。這些緣分有天會結實累累,成為你不可忽視的力量。
§

本月合一祝福在六月六日晚間十點,報名請見下方。六月九日是合一大學關係日,中午12:30可與阿瑪巴觀一起靜心,向他們祈禱你想要的關係。連結請點此

.六月合一祝福意圖:
請上天協助了解我們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報名方式:

Step 1. 6/6(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簡單分享你對於關係的想法:你最近從關係中學到的經驗,或你想擁有的關係。你的分享可以幫助別人釐清關係中的問題。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