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6/20(六) ✢ 女神指引神諭卡



女神無所不在,特別是在祈請與她連結之後,她會從所有的事物中浮現,讓你知道她在。

為了此次的迷你解讀,我想連續七天,每天寫一點有關女神的事向女神致敬。剛開始還想,七天,有可能每天都寫點什麼嗎?會不會到了某一天,突然寫不下去了呢?然而向女神表明意圖後,好像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女神的蹤跡——房間角落的書本、上班途中見到的聖母像、夜晚抬頭望見的月亮,這些事物中透漏了女神的智慧和提醒。

《女神指引神諭卡》這副牌就像你一針見血的姐妹淘,總是實話實說。老實說,有時抽這副牌還真是有點壓力。不想聽實話時,是不會選這副牌的。看看封面的Dana女神認真的表情,就知道女神她們不打迷糊仗,總是原原本本的告訴你她們心中的想法。當然女神不只是神,她們是在意你、常伴你左右的姐妹,有感情,也懂得有時要溫和的說,才能讓人們接受她們的訊息。

2015上半年即將結束,下半年即將展開。來看看哪位女神要給你訊息和建議,一起在2015下半年並肩作戰。此次抽牌另加上《揚升大師神諭卡》裡的女神,希望能讓抽選的女神範疇更為完整,帶來更全面的訊息。


.本次活動方式:
Step 1. 請以自己的方式和一位你認為可能需要此訊息的朋友分享。如果看這篇文章時,想到某個人或許會需要,就請告訴他。也可以在臉書、g+、任何平台分享連結、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或是以email寄出。此步驟不需提供任何證明。
Step 2. 分享後,在心裡祈請一位協助你的女神到來。
Step 3. 6/20(六)中午十二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請簡單分享、描述,你認為的女神力量是什麼樣子。(分享請超過10個字:p)


3 則留言:

  1. 自由
    loura20283@gmail.com
    我認為的女神力量是堅忍的且充滿女性能量也可以指引我走出迷惘的方向

    回覆刪除
  2. Emma
    Jill951372005@gmail.com
    溫柔堅定的給予我方向與能量

    回覆刪除
  3. 心雲

    sos80327328@yahoo.com.tw

    我認為的女神力量是溫暖包容,耐心的給與幫助與指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