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9/19(六)∞ 天使力量塔羅



和朵琳合著天使力量塔羅(Archangel Power Tarot Cards)的Radleigh Valentine,看起來纖細敏感,又有點害羞,但他曾經是個會計師。因緣際會學習了塔羅幾年後,他決定順從心的渴望,決心以塔羅為業。不過因為發展不如預期,後來又回到政府單位從事會計的工作。工作幾年後,他的內在又強烈渴望去做和靈性、塔羅相關的事業。再一次,他放棄原有的工作,不久後他在Hay House出了書,和朵琳合著牌卡,有自己的廣播節目,到世界各地教課。

「你們知道第一次離開,和第二次的差別是什麼嗎?」為什麼一次順遂,另一次卻不是?在天使解讀認證課程裡,他這樣問大家。

第二次離職後,他遵從天使的訊息。天使請他調整飲食,他就調整;天使說戒酒,他慢慢減量;天使說戒咖啡因,戒!相較於過去,他常常刻意忽略天使訊息。後來他聆聽收到的指引,也起而行,一切就此不同。

Radleigh Valentine是個靦腆可愛的人,不過他拿起塔羅在手時,就像拿起權杖充滿了自信與力量,他所創作的塔羅也是溫柔中帶有力量。天使力量塔羅的封面是女人與獅子,象徵以柔和馭剛強,希望這次迷你解讀也可以為被解讀的人帶來這樣的品質。


.本次活動方式:
    9/19(六)中午十二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請簡單分享,你曾經聽過、感受到、看到,天使傳達給你的訊息。
(本次報名請勿私訊,若報名人數太多,將以感覺挑選,還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