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Oneness Cards 2015年十月訊息+合一祝福(10/3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本月抽到的卡片有個明確的主題:金錢與豐盛。巴觀常說:「生命就是關係」,若與父親關係良好,財務與工作上就會順利許多。除此之外,與金錢的關係也要是健全的。

與父親的關係很好檢驗,但是與財富、金錢呢?在天使課程裡,有天朵琳要大家準備好紙筆後,再拿出一張紙鈔,任何幣值都可以。拿著那張紙鈔,寫下:

1. 對那張鈔票的第一印象
2. 問那張鈔票,如何才能擁有更多的你?
3. 我過去是如何對你的?接下來,你希望我怎麼對你、與你相處?
4. 還有什麼要告訴我的?

做完功課後,朵琳要我們與身邊的人分享心得。我的紙鈔告訴我,你喜歡花朵,看到花時很開心,看到錢時也要這般開心。

老實說,從小對金錢的想法是夠用就好,沒有野心或危機意識想賺大錢,都是錢不夠用時才來想辦法,對錢的態度很散漫。然而在現實世界中,金錢是萬能,而花朵相對來說,是只能欣賞、保存期限短、非常不實際的物品。過去看到許多人因為錢而爭執,露出醜陋的樣子,第一個問題就讓過去的陰影現身,也發現自己常常在領到錢時其實沒有很開心,只是想著該如何使用。

當初期望不被金錢所困,卻變成了對錢漫不經心的態度。於是天使要我用另一種觀點去看待金錢,重視但不執著。其實無論那鈔票是不是金錢,都要尊重它。並不是因為它是萬能的金錢而尊重,也不是因為它是萬惡的來源而排斥。金錢有其生命,如同每一個靈魂一樣,本身就值得被人好好對待。如果這世上有任何一件事物你無法尊重,那就表示其實你並不了解真正的尊重。

有趣的是,拿出多少幣值的鈔票似乎也多少反映了對於金錢的態度。我右邊的女生拿出五元美金,左邊的太太則拿出二十美金。右邊的女生和我都是一般上班族。左邊的太太分享說,她從小到大都很幸運,不太有金錢的困擾,結婚後生活也很優渥,若真的要說煩惱的話,大概就是她沒有自己的事業,現在的她只渴望發展自己的興趣。


.十月合一祝福意圖:移除豐盛的阻礙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機會讓我們檢視與金錢的關係。本月合一祝福的意圖是,請上天讓我們看見阻礙豐盛的信念與模式,並移除之。天使說,為自己的目標祈禱時,也要為其他有類似狀況的人祈禱,尤其是金錢和財務。豐盛、富足的能量是流動的,今天從別人之處流向你,有天會再流走。它不停在人世間循環、週轉,協助每個需要的人,當你的財務有問題時,表示整體中有個部分卡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如此,所以要為所有有財務困難的人祈禱。

本月報名合一祝福後,會傳送給你上述意圖的合一祝福,也請報名的朋友一起來為整體的豐盛祈禱。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10/3(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簡單分享一句你為他人祈求豐盛的話語。(你為別人求的,你祝福別人的,就是你所獲得的。)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並為世上的人們祈求豐盛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4 則留言:

  1. 請上天讓我們看見阻礙豐盛的信念與模式,並將其移除。

    回覆刪除
  2. 請上天讓我們看見阻礙豐盛的信念與模式,並將其移除。

    回覆刪除
  3. littlecomeTsai
    釋放掉不必要的擔憂恐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