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11/28(六)♀ 天使療癒卡

                       

天使療癒卡(Angel Therapy Cards)是我第一副自己買的牌卡。也是我第一副用來幫別人作解讀的牌卡。還記得當時在佛化人生看到許多不同主題的天使卡,不知該帶哪一副回家。最後選擇這副牌卡的原因只是覺得,這副牌可能不只能做解讀,還會帶來療癒,所以就入手了。

然而最初我並不覺得這副牌易於解讀。個人認為這是所有入手的牌卡裡,前三難解的天使牌!:p 不過大概也因為較為難懂,我一直和這副牌卡自問自答。不停的自問自答中,有許多靈感湧現出來。以前不知道自己有作解讀的能力,有次拿出這副牌卡給朋友玩,朋友自己解不出來,詢問我的意見,突然就有訊息流過,讓我自然而然的說出來。莫非這牌卡不只能療癒,還有開啓的能力?:p

因為這副牌的特殊,本次除了作解讀,也會傳送天使祝福~

十一月是個清點和回顧的月份。回顧讓人感恩,感恩帶來更多祝福,為來年做承先啓後的準備。(我們能平平安安地活到年底,不覺得值得感恩嗎?)

有人說,數星星時,先從一顆星開始,然後就會發現那顆星星旁邊有更多的星星,根本數也數不完的星星!同樣的,當你清點今年的祝福和值得感激的事時,會讓你看見其他更多感恩之處。最後那些祝福數也數不完!所以本次mini reading,要邀請大家一起來數星星~ ☆ ☆



.本次活動方式:
    11/28(六)晚間八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請簡單分享10件今年你感恩的事。
    4. 你的問題(一個問題為限)。
(本次報名請勿私訊,若報名人數太多,將以感覺挑選,還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