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朵琳.芙秋2016年天使訊息(全年度已整理完成!)




翻譯整理.得心

使用牌卡:大天使神諭占卜卡(Archangel Oracle Card)
看這篇翻譯或聽朵琳解讀的同時,多留意冒出的想法、畫面,因為那也是天使同時要傳達給你的獨特訊息。



一月.平靜

這跟我最近收到的訊息非常一致,因為天使告訴我的是2016會非常非常激烈,「平靜」是首要的意圖。我們是愛好和平的人,不提倡戰爭,我們是地球的服務員,我們是為地球發聲的人。

天使給我今年的關鍵字是「行動」,這是採取行動的一年。天使告訴我今年會有很多事發生,我不想粉飾太平,告訴你們這是完美的一年,因為在這二元的地球上沒有完美。這一年是要測驗你的內在平靜,不是要當掉人的考試,但是會有事情發生,成為你的期末考。這一年2+0+1+6=9,9是完成,一個階段的完成。

這一年你的功課是無論發生什麼,都要保持內在平靜,臨危不亂。過去我們讓外在決定我們的力量和平靜,認為如果不是這個政客、如果不是這間公司、如果沒有這個人、這場戰爭、這個經驗,那我就可以平靜。若讓外在決定你的力量,就永遠得不到平靜。神把我們造成平靜的個體,因為神本身就是和平平靜的。所以你的內在本質是平靜。這張牌完美的為今年展開序幕,這是2016的焦點。

我希望我可以告訴大家,今年就像在仙境一般,或甚至像天堂一樣,完全的祥和。但我仍預見天氣的狀況,我也看到許多攻擊發生,抱歉,我相信我們可以透過祈禱和保持覺知減少這些事情。仍有許多人視金錢為唯一,為了財富做某些事,他們認為金錢才能帶來平靜,但那不是真正的平靜。然而我們和這些因小我而爭取外在權力,而非靈性力量的人在地球上當室友。對於這些室友,這就像有個很吵的人住在你隔壁,有不同的方式去處理。但這又回到,這是個絕佳機會讓你學習到,無論什麼情況你都可以保持平靜。如果你做得到的話,到了最後你會為自己感到很驕傲!保持平靜,不要失去信心!一切都從維持正向的態度開始,看見每件事裡隱藏的祝福。但不是要你當爛好人,什麼都不做,我們必須為自己發生。首先我們必須為消費習慣發言,舉例來說,我認為有機對大家來說很重要。建一個有機花園,花較多的錢購買有機物品,投支持有機的候選人一票,這些都是可以為世界帶來不同,卻仍能保持平靜的方式。你知道你該關注的方向,好好思考一下。一月的重點就是保持平靜。


二月.克服困難

克服困難,又一次,這是同樣的主題。這位是在歷史文獻裡出現過的大天使耶利米爾,主要任務是協助我們寬恕、回顧過往的生活。你真的已經脫離最糟的情況。無論今年你的生活出現什麼,你都已經準備好了!有時我們不知自己有多強壯,直到生命把我們推出去。我生命中有許多挑戰的經驗,如果你曾讀過我的書,你會知道我這輩子曾在最糟的處境中反覆來回許多次。但是你看,我仍好好的在這!任何事都無法讓我失去正向積極的心態和信心。你也是一樣,親愛的。克服阻礙,克服困難,就是這個意思。

這一年將會被美國總統大選給籠罩,世界各地會有很多這些新聞。請了解二擇一之外還有其他選擇,如果說這兩位候選人都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也請了解,研究這些候選人是你的權利。如同我之前說的,有機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有一位有潛力的候選人我不會投她。因為她是有機基因改造公司的支持者,她承諾要是她當選了,她就會保護那些公司,讓大家可以擁有有機基改產品。我很抱歉如果你不喜歡政治,我們現在離開這個話題,但這些事不曾被廣泛報導。在網路上做功課,你就會發現孟山都基因改造公司可能勝出,因為那位候選人會支持他們。還有其他候選人可以選。我聽到很多人說投票沒用,但是你支持和自己有共同信念的候選人的能量永遠不會浪費,所以做點功課並站出來。二月會有很多這樣的資訊,因為初選要來了。別只是因為投給某人很簡單就這樣做,拜託拜託,請了解這會影響到地球未來發展的方向。有另外一個候選人有類似的事蹟,你也不會想投給他。我們來尋求第三第四選擇,在初選時發表你的意見。我知道許多人不愛政治,但天使總向我展現訊息,所以說出我的實話是我的道德責任。你可以快轉下去,後面不會有政治話題了(笑)。


三月.呼吸

這是大天使拉斐爾,他是療癒的天使。有些人可能碰到健康方面的挑戰,可能是你愛的人或客戶,他說,這是要你回歸最基本的原則。這表示以全面、整體性的方式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三月健康與照料的訊息非常強烈。療癒是本月最大的重點。天使說,若你以光防衛自己,你呼請神、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防衛你。他們說你高度敏感,這是件好事,這表示你很有覺知。動物也是高度敏感的族群,他們也很有覺知,這表示你對自己誠實。在能量上防衛自己,將會幫助你的健康。


四月.記得你是誰

這位是大天使麥可,這張牌表示你受到保護。天使說,不管四月在這世界上發生什麼事,記得你是平安的。不要賦予「我該怎麼做才能平安」這個念頭力量。天使要對某些正在觀看這段的人說,你的工作不是生命的源頭。對於有些不認同自己工作的人,緊緊抓住工作的人,他們認為他們必須這樣做。卡片上說:你是有力量的。你是神的愛子,你是以神的樣貌創造出來的。保持你的力量,親愛的!這包括為某些事情發聲,你心中存疑,於是你想有所作為。也記住別被幻象所惑,幻象是非常實際的,而且幻象中存在許多恐懼,新聞也是。適當的觀看新聞,若發現某個新聞讓你心煩,可以轉台、或關機,或是遠離大眾媒體,尤其是那些以恐懼為基礎的新聞。這也包括小眾新聞,許多小眾新聞就像主流媒體新聞一樣嚇人。所以要注意你的想法,因為今年是要付出行動的一年,也是要保持平靜的一年。所以四月想想你能如何平靜,當然這也是整年的主題。


五月.生命回顧

大天使耶利米爾又出現了。大天使耶利米爾在這副牌裡有三張,若第三次出現,就表示這是重要的主題。他是一位協助我們回顧生命的天使,所以五月適合我們來做年中的檢視。問自己事情進行的如何?想要什麼樣的改變?我要走哪條不同的路?走向內在,不只是看著外界,向內看。我對自己的感覺如何?我對自己有愛嗎?我愛自己嗎?我對自己的感覺良好嗎?我漢自己和平相處嗎?好好檢視這些問題。記得神與大天使耶利米爾可以協助你進行這項功課,讓你接觸到自己的實相。


六月.勝利!

我喜歡這張牌為你帶來的意義,親愛的。這表示你踩下油門,表示你要全力以赴。這是要負起責任的一年,讓這一年成為你的傑作。別把這一年視為未來的預演,而是真正的活出生命,就好像這可能是你的最後一年一樣。別想著其他更好的,活在當下。問自己:當我受到指引時,我要如何為我的生活負起責任?以你好像有無限無窮的時間、金錢、支援去生活,以無須顧及他人想法的方式去做,有勇氣做全然真實的自己。當你這樣做,一切都會進行得很快。小我會說,這會花費很多時間。但天使要我告訴你們,今年事情會加速進行,很多事情都在彈指之間,所以期待奇蹟發生,因為奇蹟是為我們存在的。


七月.創意寫作

大天使加百列出現了,他是傳遞訊息的天使,他的名字代表了「神是我的力量」。大天使加百列說你的內在有一本書,或至少是一篇文章。這表示你表達自己,表達你的實話。七月會有很多靈性教導流經你的靈性知識與智慧。天使說你終於有自信了。你有想做的事,但你會找藉口拖延,因為你有完美主義,而且不覺得自己完全準備好,但七月你征服了那個惡魔,你成為敞開的管道讓神的智慧透過你的文字傳遞。天使說,對於有些人會有些不同的形式,可能是藝術表達的不同形式,牌面上是寫作,但真正的重點是創意。以金光包圍自己,一切會很順利。我不太了解天使在說什麼,但我認為那是一種在七月防衛及保護的方式,待在泡泡形狀的光裡。七月,你可以去個安靜的地方,讓資訊湧現,透過你而來。如果你把它壓下去,你會感覺阻塞糾結。所以讓它流動吧,親愛的。找時間來做,你很忙,但你不會忙到沒空發揮創意,因為你需要這麼做。看看行程表上那些不重要的事情,移除它,然後正確排出優先事項。


八月.展開雙翅

大天使亞列爾是物質顯化與大自然的守護天使。水域——海洋、湖泊、河流等,是八月主題——在水邊度假、搬遷到近水處、與水合作、為水資源療癒、或多喝水。張開雙翅,這和今年主題有關,這是賦予力量的牌。這表示你聲明,我不再把力量交出去;我不再等到世界和平;我再也不等到行程完美;再也不等到財務狀況十全十美,因為一切都在我的內在。我創造自己的完美和永久環境,是時候張開雙翅飛翔了。看看你已克服困難、克服世界,這多美好呀。耶穌曾承諾我們有能力克服世界,而祂會幫助我們。


九月.滋養

天使顯現給我的九月較為安靜,有安靜的能量,而且「小孩」出現了,大天使加百列也再次出現。大天使加百列在這副牌裡總共有三張,而這是三張中的第二張。目前帶來「生命回顧」訊息的耶利米爾兩次,大天使加百列兩次,這帶來創意、成為傳訊者、成為老師的訊息。大天使加百列是有名的報喜天使,所以和生育非常有關。有些觀看影片的人可能懷孕了,或成功領養小孩,和小孩相關的合作的訊息也很強烈。大部分這卡片的意思是滋養你的內在小孩。天使要我問你們:「你還小時,你長大想當什麼?」這個問題內含和你生命目的有關的訊息。九月好好思考一下。深思當你還是個小孩時,你想做什麼?可能是唱歌、跳舞、創造、藝術 ,重新思索。也不只是童年時,青少年時期,你想做什麼?滋養這部分的你,因為即使你已成年,你內在的小孩仍需要你的注意。


十月.敏感度

這張牌在十月是多麼完美,這是敏感的天蠍月。你可能會覺得有點情緒化,但天使說這和你的創造力有關,引導敏感度到你的創意工作和教學中。別害怕這些看來脆弱的感受,你可能感到脆弱但那利於創造是創造力和教學工作的靈感繆思。所以利用你的敏感度。看看這天使在彈奏豎琴,音樂的訊息很強烈。去到大自然和戶外、花時間獨處,如同四月做的生命回顧,尊敬你的敏感度。他們也要我告訴你們,十月可能是重整(reorganizing)的月份,讓你的生活更像天堂,適合你的敏感度的安全天堂。重整住處,人際關係的訊息很強烈,人際關係可能改變。主要是尊敬你自己,你的感受,轉往內在。這整年都是如此,不是在外在讓人印象深刻、取悅別人,而是你與神的關係,加強那個內在源頭的連結。別人給你意見或定義你時,將內在的指引當作檢視器。


十一月.熱情&月亮週期

十一月又回到了「一」,十一是個創造力的數字。「熱情」出現了。大天使漢尼爾也是十月的天使,到了十一月你依然敏感,但你將這股能量投入到你所熱愛的事物中。這是張優先事務卡,也是張生命目的卡,要你對自己真誠。你在意什麼?你享受什麼?你熱愛什麼?別再把時間精力放在他人的愛好上或取悅別人,對自己負責。牌卡上說,相信、遵循你對於感情生活和職涯的重燃熱情。十一月是心輪的非常時期,完全敞開。

第二張牌是「月亮週期」。我沒有查十一月的月亮週期,但你快速搜尋一下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大天使漢尼爾已出現三次,而這是洗過的牌卡。大天使漢尼爾是榮耀的天使或神的榮耀,是古老的大天使之一,是人類自巴比倫連結的大天使,那也是首次敬重天使、認知到天使的時期。

大天使漢尼爾是協助靈性天賦的天使,敏感度、增加靈性覺知。天使說,相信你的真實。別擔心事情被排除在外。新聞可能會錯誤引導,或導向恐懼,或試圖操控大眾,別輕信那些新聞,也別因反抗將自己陷入危險之中。但相信自己的真實,保持平靜。十月十一月看起來和內在生活有關,你對自己說,無論如何,我要隔絕這些噪音,我要堅守我的道路和熱情並信任之。認知到外在發生可能讓敏感者受到干擾,這需要一切力量的答案。幸運的是,神賦予所有人一切力量。因為我們是以神的形象所造,沒有「一部分的我感到害怕」這件事,因為在靈性實相裡,沒有一部分的神感到害怕。害怕的那部分是小我,我們認知道這點,不壓抑,也不讓小我使我們遠離該走的路。


十二月.神聖秩序

我起了天使疙瘩(譯注:天使引起的雞皮疙瘩XD),大天使拉貴爾是和諧與和平的天使,他的名字代表「神的朋友」。每件事都在神聖秩序中發生,我們可以完全相信每件事發生都有其原因。天使讓我看到這是生命的循環,地球的循環,黑暗與光明的循環在地球上曾出現過,也會再次發生。別擔心,也別覺得事情變成災難,然後說這是世界末日。這是不可能的,地球是持續向前的學校和教學平台,讓那些像你一樣夠勇敢的人來到此處。每個來此獲取肉身、獲執生命目的的人都值得讚賞,所以你有許多天使在身邊。每件事都在神聖秩序之中。


** 同場加映:Loving words from Jesus **

朵琳說,《Loving words from Jesus》這不是神諭解讀卡,而是一副用來冥想深思的卡片。裡面只有來自福音裡正向積極的話語: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路加福音12:32)

所以,不要懼怕,這是來自上主的愛的話語。今年是一場大考,是要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要害怕,保持平靜。你做得到!

1 則留言:

  1. 很實用的訊息!網站也很漂亮!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