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Oneness Cards 2016年五月訊息+ 合一祝福(5/21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五月以來,為了許多選擇想破頭,常常陷入兩難與糾結的情緒中,但又做不了任何決定。這張牌的出現正是時候。卡片上有兩個提醒:

「一切自動發展」這是合一裡最容易令人誤會,但也是非常重要的教導之一。

據說覺醒的人覺得覺醒後人生相當輕鬆,因為他發現事情總是能自然而然發展,不會有過多的思考與掙扎,如同在海面上漂浮前進一般。但這不代表不做任何事,只是他的每個行動也是自然而然的——自然而然的努力,自然而然的前進。

另個重點則是:「你認為你可以選擇,但並不是如此。」

《荷歐波諾波諾經典語錄》裡有一段話,非常適合用來解釋:
「如果我們確實了解自己至今體驗的人生,當下做出的每個選擇,都受控於過去的記憶時,我們將會看見前所未見的世界。」

修藍博士也曾說:「思考是最可怕的上癮症。」耽溺於選擇、想法之間,以為作出不一樣的選擇,就會帶來不一樣的結果。然而這些選擇都在過去記憶的框框裡,依著記憶做事,結果並不會有所不同。若要所有不同,就要跳出頭腦創造的幻象。跳出那裡,就有直覺、靈感等著你。

只不過,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最理想的方式是,退一步,一邊做著該做的事,一邊靜靜看下去。


.五月合一祝福意圖:了悟「自然而然」的行動與前進。

晚間十點開始靜心十分鐘,並祈禱上天讓我們了悟此次的主題,並有實際的體驗。十分鐘後保持敞開的態度接受合一祝福。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5/21(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寫下一個給世界的祝福。例:願世上每個人心中都能平靜,願平靜帶來平安。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