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Oneness Cards 2016年六月訊息+ 合一祝福(6/11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本月的訊息十分強烈,一是感激自己的身體,感激帶來療癒;二是覺知內在處境。

如果對身體健康有任何擔憂,本月是和身體重新培養關係的好時機。試著對身體說話,把它當做另一個人,深入的了解、陪伴,傾聽、滿足身體的需求如同對待身邊的人,同時以感恩的心祈禱健康與療癒。

或許看到這一段,頭腦已經開始嘀咕:「好麻煩」、「怎麼可能把身體當作另一個人」、「做不到」、「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內在不管說些什麼,看見那些事實。不要逃離心裡的任何抗拒、質疑、擔心,和這些情緒相處,那個卡住的、硬硬的點會導引你到另個地方,讓你看得更深,或甚至是另一個故事,所以巴觀常說,內觀是一趟內在旅程。靜靜的觀看,然後就會發現有許多細節是過去沒有注意到的。每個發現都會帶來茅塞頓開的感覺,從此處開始移動、前進。

這個方法適用於任何情況、所有問題。只不過要注意的是,外在依然該採取必要的行動。只是內心世界裡,沒有任何需要做的,不需要對自己編任何謊話逃避,不需要說服自己,就只是察覺,然後放下。

.六月合一祝福意圖:身體健康、與內在的一切同在。

晚間十點開始靜心十分鐘,並祈禱上天讓我們了悟此次的主題,並有實際的體驗。十分鐘後保持敞開的態度接受合一祝福。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6/11(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寫下一個給世界的祝福。例:願世上每個生命都有健康的身體,得到最迅速、完整的療癒。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2 則留言:

  1. 願世上每個生命都有健康的身體,得到最迅速、完整的療癒。

    回覆刪除
  2. 柚子
    希望世上的人都能感激並愛著自己的身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