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歲末.凝視內在小聚場


這是一個以Oneness Cards為基礎的小聚會。

出版Oneness Cards以來,常發現有使用者不知該如何使用,或是僅能了解文字,無法更深入了解,甚至體驗牌卡上的意義。

Oneness Cards的核心概念是「觀看」、「看見」。牌卡的能量有如一把利劍,直指內在深處,若有勇氣去看,獲得平靜、解開糾結只是一瞬間的事。然而有時凝視內在並不簡單,需要一些支持和引導。

連續四週的小聚會,在歲末年終之時,每週共同練習並接受祝福能量。連續每週接受祝福能量,祝福會持續清理該被淨化掉的信念和制約。眼光慢慢從外轉向內,盤點、檢視,凝視未曾留意的內心戲,所有渺小不堪的都將轉化為來年的寶藏。


{小聚內容}

調頻練習|奔波繁忙一整天,晚間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狀態。以簡單的吟唱、呼吸法或其他練習開始,將整體的頻率調為一致。

靜心凝視|按照當下流動以Oneness Cards抽選靜心主題,當群體目標一致,對主題的理解力也會增強。在此打開內在的眼睛,留心內在上演的各種戲碼。

祝福放鬆|以手碰頭傳遞祝福能量,深化當日主題,將之轉化為經驗。能量傳遞之後,大休息放鬆。

祈禱感恩|以Oneness Cards封面黃金連結為世界祈禱,並以感恩結束練習。
--
日期. 12/5, 12, 19, 26(每週一)
時間. 19:30-21:00
單堂. $350
四堂. $1,200 (11/22前合報四堂,另贈Oneness Cards一套+10min解讀)
地點. 台北市內. 近小巨蛋捷運站
          (此次特地挑選一處舒適明亮,讓人緩慢下來的溫馨空間♥)
報名. FB私訊或mail: 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