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朵琳.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下)—— 月份訊息

Photo Credit: Doreen Virtue
Angel Therapy Official Website

朵琳依據天使指引,將兩副《大天使麥可神諭卡》混合後,抽取月份建議。

延伸閱讀:
.2017重點彙整 ﹥﹥ 朵琳.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上)
.一起祈禱吧! ﹥﹥ 朵琳.芙秋2017年天使訊息(中)


一月.保護自己

這和一月的總統就職有關,這個訊息是全球性的,防衛自己、別因艱困的能量而受影響。一月初仍有水逆在進行,很多人因年度假期而有心理、身體的疲倦。天使讓我看見有些災難在一月出現,我看到的是人禍,天使也讓我看到天災,像是地震和海嘯、暴風雨。一月精神上要非常堅強,這是你在此的原因,這是你無法提早回天國的原因,因為你的功課還沒做完,功課做完以後就會讓你回家。我們是來這裡協助的,那就是我們接受任務的原因。

一月要拿出所有學過的靈性法寶,包括防禦。如何防衛自己?祈求或觀想,無論你靈魂與誰連結,可以祈禱:神呀,請讓我置身於只有愛能穿透的泡泡裡。你不會想與愛失聯的,所以你以意圖創造出小孔,僅有愛可以自由來去。也可以觀想顏色包圍著你,像是高頻率的尊貴紫色的蛋殼,你在這紫色的蛋殻裡,感覺非常的自在、安全,它將所有負面的事物反彈回去,帶有愛能自由進出的意圖。所以我們一月要保護自己,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有那些情緒,我們正共同經歷,我們能活下來、從中成長、從中學習。



二月.現在就決定快樂起來

這是很重要的靈性課題之一,實際上我大約15年前曾在冥想中聽過大天使麥可談論過這個。大天使麥可告訴我:無論周遭發生什麼都要快樂。如果你的快樂建視你想要的選舉結果、他人的行為而定,那不是靈性教導,那是種依賴和控制。如果世界如此和平,你我都不需要投身在此,我們可以回到天堂和小動物嬉戲,蒔花弄草,但我們選擇來到此地服務。

你學習保持快樂是因為你需要保持敞開的心,如果心房持續緊閉,心就像個窗戶或門戶,你在天堂所記得的神之愛、無條件的愛可以從心中流出幫助他人。所以情況越糟時就越要打開心,人們之間的行為越惡毒就越要打開心,而不是被恐懼牽著走。如果投入恐懼,就像火上加油,所以你會想注入快樂和平靜,但不是假惺惺,而是真心誠意的。

那要如何在混亂中保持快樂?你必須脫離戲碼,可能是關掉新聞、遠離媒體,因為新聞裡面可能有些部分在操控,試著起哄,所以可能某些人會被帶走,有了戒嚴。我們不想要掉入因新聞而來憤怒的操控,我們要成為和平的戰士,你從心祈禱。請神幫助你找到平靜和辦法。你我就被賦予力量,因為我們都是平等的。


三月.有利的結果

天使讓我看見天秤,表示會有一些妥協讓步。看起來會有個大型真人實境秀,讓人大喊老天爺呀!然後一瞬間事情就被解決了,你會想我一開始為何花這麼多時間煩心。其中一個原因是,我曾寫過一本書《Don't let anything dull your sparkle》,一旦精神受創整個大腦系統改變,身體、壓力賀爾蒙的平衡重新調整,然後開始著迷於戲劇化的事件,開始覺得那感受很自然、很好,對那些戲碼上癮。這也是曾有精神受創的人很容易覺得無聊、煩躁的原因,他們覺得必須去找尋刺激危險的事情。找了之後,就會看到那些事,但那不一定是真的。

從一月到三月像是雲霄飛車,你真的想要坐上去嗎?那是你要的刺激嗎?或是想從事更有意義的事,像是為平靜打好基礎?當別人在那裡緊抓不放時,你可以建造永續社群、有機合作社、從事療癒、完成你的書、去演說、祈禱、開始嬰兒的有機新產品⋯⋯之類的。你要如何運用時間?是對那些戲碼上癮,還是為事件祈禱、按照指引行動,同時也去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


四月.你的孩子被天使看顧著

我必須說出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戰爭的徵兆,孩子為了戰爭而離開。我告訴你我最初的想法,我保持誠實。但這張牌大致的意思是,若你會為孩子擔心,最好的處理方式是祈禱。我那位和我合著靛藍小孩卡和靛藍小孩書的兒子查爾斯,青春期時個性很尖銳,他會從事激烈的選擇和活動,會鋌而走險。有些夜晚我突然醒過來,開始為他祈禱。隔天他告訴我,他捲入一個非常危險的活動,就在我祈禱的那一刻他停了下來。所以祈禱,神與天使會看顧你的孩子,也包括如果有戰爭時。神承諾過若我們要求就會有神性的介入。所以我們要瘋狂的祈禱,這不是宗教性的。

如果你之前的祈禱沒有被回應,那我要說,有時有些人為別人祈禱可以繼續活下去,但卻沒有發生,那是因為神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每個人都有選擇。你幫忙祈禱的傷病對象可能選擇回歸天堂,可能選擇不再讓照顧他們的人受苦,或可能覺得自己的目的已達到,或他們的目的其實是為照顧他們的人開啟靈性旅途。

如果你為自己祈禱金錢,神不是帶著滿袋的錢從煙囪下來的聖誕老人。但神有無盡的智慧賦予我們靈感。所以你祈禱,然後想到一些做生意的點子,或想到要去哪裡工作,而如果我們不去做,看起來我們的祈禱沒有被回應,但實際上是有的。那些點子提供了地圖去讓神回應禱告。所以說若你失去信心,回顧一下自己是否有參與其中,而不是責怪神。我知道有些宗教會胡作非為,但千萬別把洗澡水和小孩一起倒掉(throw the baby out of the bathwater),也就是說,別只因為某宗教做了某些你不認同的事而放棄神。神是一切,現在你的人生很需要神,所以拜託重新與神聯繫起來。


五月.現在就決定快樂起來

二月和五月是同一張牌,因為我混合了兩副《大天使麥可神諭卡》。這是2017的主題,不是嗎?內在資源,神就在你內在,神無所不在,包括你的心,你的情緒,你的生活。我們可以美化受苦、自艾自憐,說自己沒人愛,但那對事情沒有幫助。有幫助的是,我現在就要快樂起來,我現在就要感覺良好,我對世界的貢獻就是保持平靜。而如果我被指引去採取某些行動,神會告訴我的。


六月.勇往直前

我起了天使疙瘩~這張牌有兩個意思。一個是行動主義,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你變成領導者,開始為事情負責,即使你從沒當過領導者,即使你很害羞,或是沒有自信。對神要有信心!神在你內在,要有信心。神承諾你,若你接到任務,你會被賦予一切所需去執行任務,使之成真。這也代表你在生活中無所畏懼地向前,同樣的,無論周遭發生什麼,可能是混亂或痛苦,你必須完成你來此的目的。如果你受指引去寫書、從事療癒工作、進行藝術計劃、學習、搬遷的話,相.信神!


七月.信任
我很愛這一年。有時候災難讓人們更為緊密,我看到這個景象,這些正在發生,不同的人群—像是開明、保守—在災難中團結。我也看到你和自己的高我整合,我看見悲劇創造了信任神、信任你內在神性的美好氛圍,如果神無所不在,那表示你和神是一體的,你每一部分都具有神性,和神分開是不可能的。


八月.探索更多選項
這張牌通常出現在要離開艱難的處境時,像是工作、同住的人、人際關係、生活形態。看這匹獨角獸在奔馳,你想要這樣快速進行。這和力量有關,即使你不知道該如何改變,即使你不知道該如何維持自己的生活。這不是指衝動行事,而是你想做某件事很久了,然後徹底的關懷自己。這裡很多的解讀都和自我呵護有關,其他的關懷都源自於自我呵護。


九月.這是你的生命目標
九月在你周遭發生的事就是你的生命目標。許多人認為人生目標應該要先擁有學位、要先有出版商、要先擁有療癒中心,這些會有幫助,都是工具。但天使說九月看看四周發生的事哪些需要你的幫助,家庭的訊息很強烈,他們需要簡單的幫助,像是花時間陪伴長者,握著某人的手,帶他們去逛街購物,好好聆聽,帶他們去靈性團體或廟宇教會,協助他們的靈性修練。九月要進行無私的服務,多多付出和幫助他人。
 
圖中有個天使抱著地球,這是世界性的療癒。我看到天體的事件,像是超級月亮,九月天體的能量很強,我也看到團體組織為世界祈禱,為發生的事療癒止血,不再傷害更多的人。
 
運用靈性的力量,這可真是不得了的一年,我們可以克服的。



十月.別急著做決定
十月做決定時你可能會感覺衝突、迷惘、難以抉擇,這訊息很強烈。大天使麥可的這張牌說,慢下來做決定。天使說,隨著年末將至,你被賦予一個機會,但你無需衝動答應或拒絕,而是為此祈禱,可以跟對方說我再回覆你,然後慢慢來。天使顯現給我看許多藝術家,包括作家會向出版社投稿,十月若你被拒絕也是件好事,這不是在否定你的作品,而是讓你能自行出版,這訊息很明顯,成為自雇者也是。但用點時間研究事業計劃、冥想可能的工作夥伴以及如何合作,然後對自己好一點。


十一月.這個情況已經解決了
這是個要認知到的靈性療癒的事實,當我們祈禱,祈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請求。當你這樣祈禱時,你求神解決某些事,但不要告訴神該如何做。因為事情不是這樣運作的,神的無限智慧、無限面相看到最好的解決方式,我們只有三維度的思考。所以可能會說,神啊,若我中樂透請讓辭去工作成為療癒師,不是這樣的。有效的方式是,親愛的神,請讓我知道我如何做才最能幫助別人?謝謝祢支持我。

另種祈禱是肯定語的祈禱,請求的祈禱是用乞求的方式,那也可行,只要你不要要求神該如何幫助你。肯定語的祈禱是謝謝神花時間處理的祈禱:神啊,謝謝祢已經療癒了這情況。在靈性的實相中這已經成真了,這讓療癒展現出來。所以十一月,我們應用靈性資源,來肯定這世界已經是和平的,我們的政治領袖已經學到了靈性課題,他們的快樂不是來自於更多的權力或土地或金錢,那不是任何一種快樂的關鍵。要真正快樂,他們必須與內在的神連結,然後遵循指引。所以我們肯定他們獲得了靈性訊息。某種程度上他們的自由意志和你的重疊了,如果他們的自由意志影響到你,你可以要求神性介入。你知道嗎?這是有重疊性的,和你認識的人和你家人一樣,某種程度上他們的自由意志影響到你的自由意志,當祈禱重疊時,神性會介入。


十二月.守護與保護
即使有戰爭,你與你所愛的人仍會受到保護,你的靈魂是永恆的。聆聽指引,你就能平安。你在內在被告知該往哪裡去,不該去哪裡,遵循指引。遵循你的直覺,我非常強調這一點。你越清醒、越遠離化學物質,就越能聆聽上天的指引。如果指引你去改變飲食習慣,這也是聆聽神的指引的一部分,其實「聆聽」並不真的是指「聽到」,而是指「感覺到」。有時候是聽到,就像我在車上被搶劫時我聽到一句我很確定來自大天使麥可的話,救了我一命。

讓我們好好支持彼此,我們同在一起,我們有相同感受,我們一同感受到新年的能量,有些不安(朵琳說這話時是2017一月)。這是你的功課,這是我們來此的原因,我們要握住彼此的手,握住神、耶穌、大天使麥可的手,我們會從中成長,我們會走過的,然後說:哇!我對神沒有懷疑了。哇!我相信奇蹟。哇!我知道我很強壯,我可以做到任何事。到了2018,你勢不可擋,因為你經歷了2017的訓練營,所以請不要迴避,要小心、要有智慧,採取和平的行動。



抽張Oneness Card指引心方向
花繪卡線上小占卜 Part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