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Oneness Cards 解讀.年終斷捨離+12/29 線上合一祝福傳遞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是盤點的時節,也是重整再出發的時節。

在外在,我們清點不需要的東西,讓生活空間簡潔寬闊,容納更多好事。

內在,我們割捨不必要的情緒、期望和習慣,讓未來的每個步伐都輕盈明快。

雖然是在年末寫這篇小測驗,但 Oneness Cards最常談論的是當下。在你看到這篇的任何時候,都可以來抽張牌,因為任何時刻都可以重整自己,讓自己煥然一新的向前邁進!

所以這次嘗試抽牌新方法,先一起做幾個深呼吸,再來抽牌。 如果覺得有任何不同(或沒有任何不同)的話都請告訴我,作為未來抽牌優化的參考~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 牌 】

請點選上方影片,按照影片指示抽牌。

☾原文刊載於女人迷 



本月除了下方的線上合一祝福,還有現場合一祝福「這個冬至.以愛灌溉—— 12/22 OnenessCards&合一祝福小聚」。

現場與線上不同的是,聚會裡有四個階段:

一起靜心,做一個與OnenessCards相關的冥想。
練習脈輪呼吸,淨化釋放。
接合一祝福,能量祈願。
最後以黃金曼陀羅冥想,整合能量,再將祝福傳遞出去。

這是個完整的過程,歡迎你來體驗與線上合一祝福不同的感受!
報名請點此。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放下對你不再有益的人事物。


.參加方式:


Step 1. 12/29(六)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請寫下你抽到哪張牌,及上方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的感想是: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5 則留言:

  1. 暱稱:larina
    抽牌:感激,你會收到更多祝褔。
    感想:這一年,因為許許多多的人幫助,進入了新的進修階段,很開心,也期許自己能幫助更多人

    回覆刪除
  2. (1) 暱稱: Ta 
    (2) 我的感想是:
    信自己有充足的內在力量可以改變,
    尊重心中的想法,
    騰空心的空間,
    容許其他人走進來,
    相信自己值得幸福,走向幸福。

    回覆刪除
  3. 暱稱: Asha
    抽到:C. 捨棄只為自己的想法
    all is connected .「利他」練習中:)

    回覆刪除
  4. 1.暱稱FreshAir
    2.感想 放鬆自己,信任決定,順其自然,自由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寫了,第一眼抽到B,但很受D吸引,謝謝!用語音引導,比較不會猶豫地選牌,以前很容易看完,可是無法決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