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獻給每個想成長的靈魂|內在的盡頭,有光 • 生命祝福工作坊|






 獻給每個真心想成長的靈魂 

這段工作坊期間是個「過程」,而不只是一個課程。

課程是學習、是得到,過程則是一邊前進,一邊放下不再適合自己的東西,放下過去所學。

課程會結束,過程則是一個浪接著一個,一步接著一步,在潮起潮落時,體驗每個片刻。

深入經驗,不逃避各種滋味,就會發現生命慢慢改變。


這次工作坊特別安排兩天一夜,及六小時共修(選修)。



 工作坊主題:父母 + 伴侶 + 重設大腦程式,祝福傳遞 

父母關係是一切關係的根本,伴侶關係是一切關係的總和。


【 父 母 】

印度智者巴觀常說:「生命就是關係。」而所有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與父母的關係,所以巴觀這麼說:「調正與父母的關係,一切將會就緒。」「和父親關係良好事業就會順利,和母親關係不好,則會有不必要的障礙。」


【 伴侶 】

伴侶關係則是一面活生生、血淋淋的鏡子。有時在關係中複製了父親或母親的模式,有時套用了社會的制約極及概念,有時是內在受傷的小孩興風作浪。

熱情消退後,所有的內心戲上場,心內波濤洶湧,一不小心就在外在畫下了難以彌補的裂痕。若深深注視這段關係,會發現在一段感情裡能學到的實在太多。

我們將走入這兩種關係的過程裡,試著放開執著,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寬恕。


【 重設大腦程式,點化祝福傳遞 】
經由練習,有意識的與神性連結,重新設定大腦程式,改變限制性信念。緊接著以神聖儀式開啟傳遞合一祝福的通道,為自己、他人、世界傳送祝福。


 其 他 內 容 

✩ 成長/成功方程式:成長= 意圖 + 努力 + 恩典。應用這個方程式,擴張自己的成長。

✩ 與身體的關係:每個祝福傳遞者都是管道。若水管有漏洞,傳遞的能量就會不完整,這兩天將以脈輪淨化和拜日式健全身體及能量體。

✩ 與內在神性的關係:內在神性是你最好的盟友,在此我們將練習與內在神性對話。

✩ 與孩子的關係:學習傳統印度為人父母的藝術。

(實際授課內容將依團體狀況有所調整。)


 特 別 獻 禮 

為了讓參與者在生活中運用合一祝福,這次在點化前後特別規劃三次不同主題的共同練習,讓工作坊參與者免費參與,以便在點化時有最好的成效,點化後有練習的機會。

➤4/3 (三) 寧靜祝福之夜:這個夜晚,我們來練習向內在觀看的藝術,透過冥想練習、合一祝福,找到心中最寧靜的點。
http://bit.ly/2F7OgWV

透過脈輪靜心,我們回到身體,讓喋喋不休的腦袋靜止下來,藉由合一祝福的幫助,感受內在原本就有的寧靜。


➤ 5/1(三)Moola Mantra 根本真言 108唱誦:唱誦 Moola Mantra 就像打電話給你的神,是對神性的邀請,也是接受、傳遞合一祝福前的重要準備。
https://goo.gl/UXqBVf

五月是Moola Mantra 根本真言月,在這個月唱誦,真言的力量會特別強大。
五月第一個夜晚,讓我們相聚唱誦根本真言108遍,祝福自己,迴向世界。


➤ 6/21(五)夏至祝福之夜:夏至是北半球日照最長的日子,也是陽性能量到達最高峰的時候。這天適合靜心、沈思、內省。

點化後一個月,合一祝福傳遞者有機會沈澱所學,深深走入過程。一個月後我們一起複習工作坊的實修練習,並提出疑問和討論。我們也會共同傳遞合一祝福,團體群聚的能量既神聖又強大。

合一大學指導老師曾說:「一群人相聚在一起所產生的能量將以倍數成長。當十個人相聚,所產生的能量是十乘十,也就是一百倍。」

一起來共振吧!


 相 關 資 訊 


原價8800元,4/21前報名,並完成繳費,享早鳥價格6800元。
雙人同行價格,12800元,(單人6400元)

為充分分組練習,本次名額有限:10人

日期時間:5/18 14:00~20:00,5/19 8:00~16:00
課程地點:月寶瓶靜心屋
課程地址:新北市淡海路72巷28弄2號4F
地圖:https://goo.gl/maps/kJDjQvUddqx

其他1:本次課程為完整兩日工作坊,當天晚上會提供大通鋪住宿(男女分層,須自備睡袋,酌收$200清潔費,可於活動當天繳交),如需要獨立住宿地點,請與課程小幫手Jeff聯絡,會代為安排民宿,個人住宿

其他2:本次活動共包含三次餐點,5/18 晚餐,5/19 早餐、中餐,因配合活動,主要安排為全素食。

其他3:因為人數有限,請先填妥報名表後,再行匯款課程費用,本活動依據匯款順序確立報名,敬請注意。

其他4:三次祝福之夜活動是特別為此次工作坊設計,若無法參與,可轉讓給親朋好友。(請洽下方Email)

其他5:此次工作坊有較多事前準備,繳費後恕無法退費,可轉讓親朋好友參與。

帳戶:陳建勳 郵局 700 2441011 1904696

如有問題請 Mail: nowradio.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