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春暖花開 ♥ Kundalini Yoga週二晚班、週六午班&3/15單堂體驗招生中!

Photo Credit

揮別只想休養生息的冷冽冬日,春天是大口呼吸、讓生命力復甦的好時節!運用Kundalini Yoga的技巧——呼吸法、Kriya(動作組合)、唱誦、冥想——使靈魂甦醒過來、喚醒身體每一個細胞,邁開大步,穩健的向目標前進!

Kundalini Yoga是一種關於角度的科學。由於身體肌肉擠壓的作用力,每個肢體形成的角度都會對身體產生一種對應作用。舉例來說,雙腳抬高三十度是在運作丹田;雙臂舉高六十度,是心與肺的運作。不同的動作對身體產生不同的效果,以集結整體生命力。不特別強調柔軟度與肌耐力,只要掌握每個動作的訣竅,就能達到該動作所對應到的效果。



∮3/15(六)體驗課∮
時間:16:00~17:00(1hr)
費用:$200
參加Oneness Cards午茶聚會可免費體驗,空間有限,須事先報名
Oneness Cards午茶聚會詳情點此



課程資訊及費用:
.週六午班.14:00~16:00 . 3/22~6/7(共十堂,4/5、4/26停課)
單堂$600,3/17前十堂合報$4600
.週二晚班.19:00~21:00.4/8~6/10 (共十堂)
單堂$600,4/1前十堂合報$4600


一般課程、體驗課報名:請點此
地點:台北市內,近南京東路捷運站,報名後提供地址及交通方式
聯絡人:金小姐  0972-253768  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