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Mini Cleaning——讓我為你清理之版友名單


練習Ho'oponopono以來,發現清理本名、清理生日不但重要,也很必須。日常生活中,有時知道本名都已經不容易了,更少有機會得知他人的出生年月日。

這幾天有個想法,想來清理與版友之間的連結。

雖然我們在真實生活中未曾相識,在這裡分享的卻都是我內在真實的想法,還有在生活中不易說出口的事。在此做的每一件事:寫部落格、辦每個活動、出Oneness Cards,都是想找到和我有類似想法和興趣的人,一起分享。因此,我和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交流雖不頻繁,但觸及的都是眼睛看不到也摸不著的部分。這種不同於日常生活接觸的關係,讓我想要找個機會清理清理。

修藍博士曾說:
「每天結束之前,如果你沒有確實對每件事進行清理,內在小孩就會無法呼吸。
「假設你去過的地方、接觸過的事物、想起的人,每個存在都以不同顏色的線和你的內在小孩互相連結。在你去的每個地方,你的內在小孩就會以這些線和每個人事物連結在一起。」(摘自《Aloha!我在修藍博士身邊學到的清理話語》)

無論你是忠實版友、偶爾路過,或這是你看到的第一篇文章,只要你覺得有需要,都可以到下面連結的Google表單,填寫真實姓名和出生年月日。我會清理你我之間的連結,這個表單僅供清理之用,不會有任何其他用途。

謝謝你們提供的資訊,讓我能繼續清理。

Mini Cleaning——讓我為你清理之版友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