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 Mini Sadhana—— 奇蹟真言.Guru Guru Wahe Guru, Guru Ram Das Guru


Guru Ram Das 是Kundalini Yoga 大師Yogi Bhajan的上師,10/9是Guru Ram Das的冥誕。Yogi Bhajan曾說,在Guru Ram Das生日前的11天,是實現祈禱和祝福滿溢的日子。Guru Ram Das被稱為「奇蹟之主」(Lord of Miracle),也是位謙卑、慈愛、充滿療癒能量的上師,和他連結可以輕易感染他的特質。

Yogi Bhajan曾給予慶祝Guru Ram Das生日的方法,這裡為了符合Mini Sadhana簡單、易上手的原則,在Guru Ram Das生日前的11天(9/2810/8),改為一起唱誦簡單、但也極具效果的奇蹟真言


Kundalini Yoga總部3HO建議,在冥想開始前,寫下自己的祈禱、想要的奇蹟,放在神聖的地方或容器裡11天。10/9後自行舉行一個儀式,以火燒掉,將祈禱送往無形、無限的宇宙。我自己的方法則是,找一片小小落葉,簡單寫下祈禱,在10/9隔天讓落葉與水一起流走。


~Mini Sadhana.奇蹟真言. 9/28—10/8~

時間:每日晚間九點
奇蹟真言(Miracle Mantra):Guru Guru Wahe Guru, Guru Ram Das Guru




姿勢:雙眼輕閉,注意力放在眉心。任何脊椎挺直的坐姿皆可。兩手呈智慧手印,大拇指食指相扣,掌心朝上,放在雙膝上。
智慧手印

在Guru Ram Das 生日10/9當天,我們則來試試唱誦Yogi Bhajan指定的Dhan Dhan Ram Das Guru :)

**每日迷你實修支持、討論請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