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2018 春 Kundalini Yoga 新班開課!












這個春天對我來說是一朵白花,在純淨簡潔中允許各種可能性展開。:)


而春天通常也是大口呼吸、讓生命力復甦的好時節!運用Kundalini Yoga的技巧——呼吸法、Kriya(動作組合)、唱誦、冥想——使靈魂甦醒過來,喚醒身體每一個細胞,邁開大步,穩健的向目標前進!


Kundalini Yoga是一種關於角度的科學。由於身體肌肉擠壓的作用力,每個肢體形成的角度都會對身體產生一種對應作用。舉例來說,雙腳抬高三十度是在運作丹田;雙臂舉高六十度,是心與肺的運作。不同的動作對身體產生不同的效果,以集結整體生命力。不特別強調柔軟度與肌耐力,只要掌握每個動作的訣竅,就能達到該動作所對應到的效果。


一堂完整昆達里尼瑜伽包括:調頻、暖身、Kriya(動作組合)、大休息、冥想,並以祈禱祝福作結。



日期:4/10 起每週二晚間,連續八週(5/29適逢滿月,將帶領滿月靜心 )
時間:晚間19:20~21:00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巷1弄1號(大坪林捷運站走路3分鐘)

帶領人:金得心
Oneness Cards牌卡創作者
多次合一大學國際課程經歷
昆達里尼瑜伽一階師資

費用:單堂$550,八堂$3360
報名:FB私訊或 Email: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