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活用Oneness Cards,重整你的家庭、事業、金錢、人際關係!




很多人問完問題,抽出 Oneness Cards 會驚訝⋯⋯會尖叫,然後直呼⋯⋯好準,好有共鳴,
因為這些話語一針見血的點出心中的問題。

不過尖叫完、震撼完,然後呢?

然後⋯⋯就沒有了。

隨著時間過去,訊息只是訊息,靈魂沒有移動,沒有改變。

透過這個工作坊,我想傳遞的是 Oneness Cards 的使用方式。

Oneness Cards 不只是單方面的傳遞訊息,更需要與之對談,才能讓這些智慧走入生活中,成為真正的經驗,有了經驗就能成長。



在每日生活中體悟 Oneness 智慧

.與父親關係良好,事業就會順利
.與母親關係不好,就會有不必要的阻礙
.真正的愛自己,到底是什麼
.心的聲音就是真理
.別當管理煩惱的大師,和你的煩惱在一起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協助你釐清內在的糾結,外在一切迎刃而解!

Oneness 的意思是「一體」:每個生命都串連在一起,是一個整體。人們感覺受苦,是因為自己和其他生命沒有關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Oneness Cards 的內容來自【 印度合一大學創辦人—— 阿瑪巴觀】與人們的問答。上面的文字像面鏡子般呈現內在忽視的部分,提供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通常問題顯現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Oneness Cards 可以提供一點提示和陪伴,讓你開始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Oneness Cards 對談




了解 Oneness Cards 的「潛台詞」

與塔羅牌、天使牌不同,Oneness Cards 牌面上沒有圖像,由於只有文字,初學也能輕易了解牌意,而且字裡行間充滿了潛台詞。讀者可以與之對話,挖掘、拆解文字與自己問題中的關係,從中釐清對自己的認識,一層一層深入內在的真相。



這個工作坊中,你會學習到:

a. 與 Oneness Cards連結、對話
b. 使用方式 & 發問
c. 為自己及他人解牌、生活中的應用
d. 黃金曼陀羅靜心
e. 合一祝福:讓教導轉變為經驗的關鍵



 感 動 分 享 

.S小姐:

抽到牌卡:「與你的『不知道』同在」

牌面文字:假如你不知道你人生的使命是什麼,那你必須和「你不知道你的人生使命」這個事實在一起。

才看了第一段話就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這張牌卡不但說中了我內在最深的疑惑,也同時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從拿到那張牌卡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年了,感覺那幾句簡單的話語深深的影響著我的生命,尤其是在對於生命抉擇和方向感到不確定或慌亂時,心會慢慢地靜下來並且相信自己可以不用試著用腦袋去找答案而得以平靜。」

「經過上次和妳一起Oneness Cards 解牌的經驗後,我和牌卡有了一個突破性的連結。給了我生命很大很大的支持和方向指引。覺得好感恩好快樂。


—。—。—。—。—。—。


.N小姐:

非常喜歡得心分享合一牌卡的概念,我們的對話過程中,感覺出她與牌卡的連結,透過她的解讀,讓牌卡文字更有力量與穿透力;再加上與得心同樣有瑜伽練習的背景,彷彿這是我們共同的語言,讓我們更相信宇宙的能量與代領,是的,就順著流走吧。



 線 上 立 即 抽!

★ 如何看見自己的價值? http://bit.ly/2HSvEv6
★ 尋找你人生的內在目的 http://bit.ly/2K3POCI
★ 給你的愛人提醒:唯有愛人時,才能看見真相 http://bit.ly/2qU2DrF
★ 抽一張專屬於你的 Oneness Card http://bit.ly/2dG83O0



 課 程 帶 領 者 —— 金 得 心 

♥ 心地Vision個人工作室出版作品:Oneness Cards、花繪卡(籌劃中)
♥ 合一給予者、合一訓練師
♥ Kundalini Yoga認證教師:So Purkh工作坊
♥ 靈氣療癒者
♥ 女人迷專欄部落客
♥ 花花世界市集、日日地球日線上活動總召集



 課 前 聊 聊 

從小就喜歡算命,占星、血型、塔羅、問事等各式各樣的占卜都有接觸過。有天突然發現,儘管算命師給我許多答案和許多條路選擇,走在那樣的路上心中依舊覺得不滿足,不踏實,更可怕的是,我發現自己沒有成長。

為了成長,我嘗試去做自己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的事情,後來因緣際會到了印度 Oneness University(合一大學),在那裡,他們說:「內在世界創造外在世界」、「你與父母的關係影響其他一切的關係」。

矇懞懂懂之際,直覺這就是我要的。而後我開始練習內省、凝視內在,不停比對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的相應。的確,內在看清楚後,外在也會隨之改變,生活越發踏實清晰。我想這樣的智慧應該也可以幫助到許多人,所以讓這套卡片誕生,協助更多人向內探索,與自己對話。



 相 關 資 訊 

本活動首次招生,原價2600元的ㄧ日工作坊,現在05/10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特價1800元。費用包含一副合一卡(價值400元)

課程日期:5/19
課程時間:10:00-17:00
課程地點:開課前七日通知

因為人數有限,請先填妥下方報名表後,再行匯款課程費用,本活動依據匯款順序確立報名,敬請注意

帳戶:陳建勳 郵局 700 2441011 1904696

如有問題請 Mail: nowradio.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