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坐坐瑜伽——昆達里尼瑜伽輕體驗




只要你願意,瑜珈可以隨時隨地練習!不需太多空間,不需瑜珈墊。無論辦公桌前、捷運通勤時,簡單地坐在椅子上,就能體會瑜珈的美好。

昆達里尼瑜珈中有許多可在椅子上進行的坐姿練習,包括:暖身、呼吸法、Kriya(動作組合)、冥想。熟悉練習後,便可隨時信手捻來,讓瑜珈協助生活中的每一刻。

*體驗課將全程在坐椅上進行,請穿著輕便寬鬆的衣物,自備披巾。


體驗內容:
暖身、呼吸練習 - Kriya - 唱誦 - 冥想 - 以祈禱作結


什麼是昆達里尼瑜珈?
昆達里尼瑜珈不特別強調柔軟度和肌耐力,別擔心筋骨硬、身體沒力氣,掌握每個動作和呼吸的訣竅,有耐心地堅持下去,就能達到該套組合動作的效果。


昆達里尼瑜珈的好處:

平衡腺體- 強化神經系統- 釋放壓力- 提升精力- 心情穩定平靜


學員分享:
「沒有親自上過昆達里尼瑜珈的人,無法想像。這是如何不同於一般的瑜珈課,有音樂、有唱誦、有動作、也有冥想,不管是否聽的懂歌詞或咒語,當你隨著老師的帶領,進入 一切便自然發生,沉睡在心底深處的情緒浮上來,累積在身體的痛點被鬆開,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很久以前這個位置受過傷,或者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忽略這個身體很久了。每次上完課,總讓我目光清亮,身體輕盈,就像做過一次大清掃 」


帶領人:
金得心 Paramjot Kaur

2011 印度 Rishikesh 11.11.11 Kundalini Yoga Festival
2012 美國新墨西哥 Kundalini Research Institute Immersion 瑜伽師資
2012 美國夏至 Kundalini Yoga 白譚崔
2013 瑜珈教學、瑜珈淨山行
2016 法國 Kundalini Yoga 白譚崔
2017 台灣 Kundalini Yoga 白譚崔


活動時間:

12/29(日)14:00~16:00


活動費用:(附小點心、飲品)
原價:$450 / 人, 雙人:$750 / 2人,
早鳥單人:$360/ 人, 早鳥雙人:$650 / 2人


報名連結:



活動地點:
Chez la mere 吃了沒健康料理(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30號一樓;捷運行天宮一號出口)


場地介紹:
Chez la mère de Taïwan 音譯為:吃了沒在臺灣。/ 法文意譯為:在臺灣的母親。

我們選用臺灣本地且當季的新鮮蔬果,用健康無負擔的烹調方式,保留食材的天然滋味,享用營養均衡的美味料理,感覺如同母親對孩子般的無私呵護,從中慢慢找回吃到真實食物的感動。除了分享食材、料理,也分享知識、尋找同好,我們會於平日晚上或是周末,安排各類主題的分享會及課程,讓各位可以在這個舞台上,互相交流、學習相長,累積更多人脈及未來的資源。


於平日晚上及六日提供場地租借、活動包場、講座安排的服務,場地氛圍請參考
www.facebook.com/chezlamerede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