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心地之音】EP01|披上純淨和感動,探訪寮國生態工藝— 洋嘎YOUNGA.梁又平

照片來源:洋嘎

// 前言 //

我總是記得一些人在我生活中出場的樣子。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又平,是整理印度出團時看到她的照片,每個人看到都問,「這是誰呀,怎麼證件照也可以這麼漂亮!」

然後就在前往印度的機場相遇。那時我手忙腳忙整理大夥的資料,她在旁看到了,問:「你需要幫忙嗎?」當時我心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美心更美呀~

然後對又平的印象就是常在世界各地奔走,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投入心力,但對於背後的過程我並不那麼了解。

這個系列很開心能請到又平來分享,聽她這十幾年來的故事,單純、有毅力的為環境貢獻心力。

做這一系列的原因,是想讓多點人看見和自然共好的生活是可能的,也已有許多人在這麼做了,希望他們的故事能帶給大家一些啟發。如果你喜歡這系列,歡迎分享給更多有興趣的朋友。


// 本集簡介 //



梁又平2008年以西部非洲花布創業品牌「洋嘎」。

時至今日,台灣市面上依然鮮少見到和非洲相關的創業主題。自助旅行還不那麼盛行的時代,她早已勇往直前,深入未知的非洲大陸。

而後在事業起飛之際,看見非洲織品產業鏈受到中國影響品質,毅然暫停事業。

她多年來尋尋覓覓,終在寮國村落找到純淨天然的原棉織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滋養,希望能讓這繁華世代看見純粹潔淨的價值。    




// 收聽方式 //

【網頁版收聽】

 > 部落格 https://bit.ly/2VOjdaG
 > Spotify https://spoti.fi/2x0mdZs
 > Sound On https://bit.ly/2VsEZSK

【APP收聽】搜尋「心地之音」

 > Podcast (iOS)
 > Sound On(iOS & Android)


// 深入了解梁又平&洋嘎 //

專訪上集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23954
FB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A.taiwan/
官網 https://www.younga.com.tw/


// 其他單集預告 //

> 生態村啟發:人際關係就是我們與自然的關係— 希瑪x永續意識家園.Hema
> 聖樹、精靈、大地信仰,愛爾蘭傳統凱爾特(Celtic)文化—Melissa Huang
> 生活無處不天然!自然又自在的生活創業家— 裸得好.阮萍
 
 
// 支持心地之音 //

https://pay.firstory.me/user/heartplacevi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