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Oneness Cards解讀・春天,好好生活+3/31線上合一祝福

圖片來源


萬物在驚蟄時節警醒過來,在春分時勞動手腳,慢慢起身,準備過活。無論準備大展身手開啟新局,或是滿意於過往的舒適環境,只要活得好好的,就是最好的生活。

最近如何把生活調整成你想要的樣子?讓Oneness Card給你一個方向!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眼睛閉上做三次深呼吸。

2. 感受自己全身的狀態,在心中發問:「我想好好生活,請宇宙給我一個指引。」

3. 睜開眼,選一張適合你的牌。





A. 從了解父母開始,了解過往生活的軌跡,調整成適合自己的樣子




抽到這張牌,你可能想要改變生活氛圍或居家細節,這些部分的更動和家人有關。第一個建議是,觀察父母的生活模式,了解他們生活的習慣、做某些事的緣由。通常住在一起越久,越容易只看到表面的行為,而忽略他們內在的起心動念。

你可能會說,他們哪有什麼起心動念,都是無意識的習慣罷了。如果是習慣,很有可能是從父母的父母,或是整個家族慢慢流傳下來的。父母們可能不會親口述說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故事都藏在行為裡。

深入了解他們的舉動和想法,慢慢的在你想調整的生活步調和起居作息中拉出一個彼此都舒適的範圍。

這張牌也提醒用心和父母、長輩相處,有可能從傳統的智慧中得到意想不到的啟發。



B. 動手創造想要的生活



你可能曾思考過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生活,而沒有答案。房間該佈置成極簡風、波西米雅風或是工業風,該活成一個精明幹練的樣子,或是特立獨行的帥氣女孩?市面上有許許多多分類和標籤,但你總覺得自己塞不進任何一個特有類型。

拿出你的行動力,將你有興趣的類別萃取出來,保留你最有興趣、也最適合的部份,開始混搭出你想要的樣子。不停嚐試、不停改變,或許有點挑戰有點累,但這是一個喚醒內在小孩創造力的好機會。創造的能量蟄伏在身體太久,久而久之會變得懨懨無力。開始動手創造,重拾生活的熱情吧!






C. 休息是可以的,維持現狀也是可以的




誰說新年就要有新計劃,為什麼一定要時時鞭策自己前進和進步?你的心知道什麼是安於本分的生活。

負起應有的責任,不盲從世界的步伐,不想著除舊革新,維持現在的領域就很好。省一點力,也可以在生活中休養生息。既然喜歡現有的生活步調,就安心用原有的節奏穩穩過活吧。繼續原先在做的事,踏出穩定堅實的步伐,慢一點也沒關係。




D. 放下外在的追逐,接受目前不滿意之處




生活中有人為你下指導棋,告訴你該如何為自己打算、為自己過活,聽起來很有道理;大量的生活文章、理財知識、成功範本讓你目眩神迷;朋友的朋友、學長的學姊過著fancy的生活,聽著他們的故事讓你心生嚮往。

外在資訊提供各式各樣的選項,看起來無限多的可能性。不過若只注意外在就無法注意到內在的聲音,也無法認識到自己真正的樣貌。不了解現在的自己,就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寫下對於目前生活不滿意之處,你曾花了多少心思去改變?如果用盡心力都達不到希望的樣子,表示此時你的生活也有其美好之處,真正盡力過就試著放下吧。如果不曾努力過,或許這個不滿意其實也是你能接受的。調整心態,接納日常中不那麼完美的地方,改變就從這裡開始。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你的春天好好生活。


    .參加方式:

    Step 1. 3/31(三)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7 則留言:

    1. 我抽到C
      感覺很不可思議,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我應該要很有目標精進自己的生活,我應該要做更多事情,可是我一直感受到恐懼不安,我看著別人說的生活,覺得自己應該如此,可是我卻沒辦法好好感受自己了,擔心許多事情,覺得自己應該要做很多事,應該要趕快行動,不能懶散下去,可是我好害怕,只好再去思考我的生活是什麼的樣貌,要怎麼真正生活。

      回覆刪除
    2. Ta
      抽到D
      最近的確有些自我批判,影響了情緒。
      牌卡提醒我要放下,相信自己。

      回覆刪除
    3. 央央
      抽到B
      覺得很貼近最近的生活需求
      用新的方式去組成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讓我很有動力想試試
      感恩��

      回覆刪除
    4. FreshAir
      抽到c
      最近開始新的工作,其實也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現在的生活,
      有點昏沉,或許是要告訴我穩穩地努力向前邁進。

      回覆刪除
    5. WH
      抽到B
      最近覺得很有創造和動手的動力,
      該好好來動一動了~
      Namaste

      回覆刪除
    6. 我是陳靜芳
      我抽到C
      我覺得或許這是一個訊號,告訴我一切就緒,無需擔心太多,我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盡我能做的事就好,其餘的將被照料,讓我安心不少,感恩。

      回覆刪除
    7. 我是Susan,抽到D
      接受是只有一個人的漫長之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