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朵林.芙秋 Earth Angel Realms 線上課程譯稿



2014年看到這堂課覺得有趣,就付費下載此課程。那時因為想練習英文,翻譯了課程內容,給其他有興趣的網友。最近有個感覺要來再度分享,於是把文檔上傳,提供給有報名此線上課程的朋友。影片為課程簡介,翻譯如下,後面價格的部分就略過了~

「Hi,我是朵琳,很興奮的分享線上影片課程Earth Angel Realms,並有認證提供給合格解讀者。這是我很想教授的課,此課程以我的暢銷書Earth Angel為基礎。而這本書的更新版是Realms of the Earth Angels,最新版本是Earth Angel Realms,每一個版本都比之前收錄更多的光界(Realms)。

這堂課,我會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每個光界的相異之處、長相特色,也會教授不同光界的個性、體型特徵、人際關係模式,還有生命目標。若你很好奇你的生命目標,這堂課是一個極佳的系統為你明確指出你的喜好,以及你的長處。這堂課會幫助你認識自己和身邊的人,也會教授你從未公開過但我已經練習非常多年的解讀系統。為他人進行光界解讀表示,當你和別人在一起,你可以認出那個人是來自哪個光界,如此你可以告訴對方他的生命目標,幫助他們了解自己的人際關係模式,讓他們知道自己為何是這個樣子。

有了這個影片課程,你可以研讀不同的光界。這包含了在我書中你已很熟悉的光界,像是轉世天使、轉世大地精靈、星際人、智者、神秘天使。我也會介紹之前沒介紹過的,像是亞特蘭提斯人、幟天使、銀河天使,以及其它光界。影片中會讓你看到每個光界的長相,以及你該掌握哪些重點以辨別出不同光界,還有他們的人際關係和生命目的。

有了這些知識我會實際教你如何進行光界解讀,你將能整合這獨特、非常有幫助的療癒模式來進行解讀,並融入到任何形式的療癒和其它技巧之中。有了這些有用資訊,你和你身邊的人、客戶,將對自己有更多了解,也更能欣賞自己的本質。

我從未教過這堂課,所以你們會是世界上第一群光界的解讀者。我很高興我們終於有這個時間和機會和你們分享所有的資訊,你們會發現這課程很好玩,很自然,你也會發現你輕易就能做到。」

課程註冊網址:http://www.earthangel.com/

--
下載翻譯文檔前請留意:

1. 我與此機構沒有任何合作關係,當初是想練習英文,因此一邊看一邊翻譯。不保證譯文完全正確,若發現有誤,歡迎指正!

2. 為尊重原版權、原創作者,下載前請務必正式註冊課程。中文譯稿僅供參考,因僅靠中文譯稿無法領略課程精華。

3. 若要分享給他人,請註明出處,並確定你分享的人也已正式報名課程。若發現有人未註冊課程即下載,或隨意分享,將立即撤除載點。

4. 文檔中的紅字為觀看影片時意思不確定之處,若有更精準的譯法,歡迎不吝賜教!

以上規則若都遵守、同意,請點此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