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Oneness Cards 2017年六月訊息+ 合一祝福(6/9 晚間十點半)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6/9是印度合一大學創辦人阿瑪巴觀的結婚紀念日,也是合一關係日。這幾週以來思考著什麼是真正的關係,如何才能培養一段真正真誠的關係。睿智的巴觀只用一句話就解決了我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朵花,你摘下它;但當你愛上一朵花,你天天灌溉它。」

佔有、執著讓關係枯萎。不只人際關係,人與物品的關係、與金錢的關係也是如此,緊緊抓住不放、想要據為己有的心態讓關係停止,從此如一灘死水般不再成長、不再流動。說不定本來那段關係可以長成更美好的樣子,甚至帶來更多驚喜,卻因為強烈的佔有慾和執著扼殺了原本該有的發展。

如果你正為一段關係煩惱,無論是人際關係,與金錢、身體、事物的關係,這裡的訊息就是放手吧~~~這段關係一定會超乎你想像的美好!


.六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以愛灌溉每段關係。


.參加方式:

    Step 1. 6/9(五)晚間十點半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本次留言請寫下你「灌溉關係」的方式,分享給不知如何灌溉的人。:)
            (1) 姓名或暱稱。
            (2) 我以__________的方式灌溉。
              (例:我以心輪傳送愛的方式灌溉~)

    Step 2. 晚間十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1 則留言:

  1. Lila, 我以臣服且無條件的愛的方式灌溉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