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心地之音】EP08 |都市裡的恬靜自然實踐——恬野書書店

恬野書

座落繁華熱鬧的台北市捷運東門站附近,「恬野書」這間小巧獨立書店開店至今一直保有自己的恬靜安寧,在生活中傳達對田野、自然環境的嚮往與熱愛。

身為一個環保控,恬野書店長貓頭鷹盡可能在店裡應用所有想得到的友善環境方式,像是雨水搜集桶、FSC環保木材、舊物利用等,其中又以「太陽房子」的實驗讓我特別好奇。

快來聽聽這間小書店在有限的空間和資源中,如何實踐友善環境的理念吧!


// 本集簡介 //
1. 書店的想法從何而生?為何取名為恬野書?
2. 恬野書是間友善環境的書店,當初是受了什麼樣的啟發?
3. 店內目前的環保實踐
4. 開店以來的困難和挑戰
5. 獨立書店經營不易,這段經營期間可有什麼溫馨趣事可以分享?
6. 如果想在每日生活裡帶入自然,貓頭鷹店長會有什麼建議呢?



// 深入了解恬野書 // 
部落格 https://bit.ly/2VHDr7b
Spotify https://spoti.fi/2RFeB5I


// 支持心地之音的方法 //
1. 贊助方式 https://pay.firstory.me/user/heartplacevision
2. 若使用Apple Podcast收聽,請訂閱並按讚五顆星 ⭐⭐⭐⭐⭐
3. 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人一起聆聽!
4. 留言節目後的收穫,你的感想與實踐是我們的動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