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心地之音】大地女子迷你季EP2|做喜歡的事,人生超展開!廚娘/織女/楊雅妃



雅妃是一位蔬食私廚廚娘,也是一位編織織女。她的創作是直覺式的,生命也是嗎?做喜歡的事,人生就這樣超展開,請她來聊一聊她的生命經驗!


// 關於・楊雅妃 //

喜悅的女人,悠遊於天地之間,如呼吸般細微重要的存在。

人稱妃妃,嬌小精瘦卻孔武有力,招牌表情是笑到合不攏的嘴、張不開的眼。

八、九歲開始玩線,擁有豐富的創造力,作品多以天然纖維、植物色彩為創作媒材,期許每一次的選擇都可以更貼近自然,現為 YA FEI YANG 織品服裝品牌創辦人。

除了織女身份,妃妃也是個廚娘,樂於分享植物蔬果的真滋味,透過魔法之手,打破飲食框架,將一顆顆善種子灑落心田,現為 喜喜好吃 料理人。



// 關於迷你季「大地女子・生活經驗採集」//

世界是廣闊的有機森林,是敞開胸懷的無限海洋。

有一群女人依心選擇,熱愛自然、與大地節奏合拍,選擇與多數人不同的道路,長成自己的樣子。

邀請多位大地女子,採集她們之所以為她們的生活經驗,在每個保有原貌的故事切片中,看見生命不一樣的可能。



// 本集簡介 //
  1. 雅妃為何吃全素?如何開始廚娘、私廚人生?
  2. 私廚帶來的超展開人生!
  3. 如何成為織女?母親在這方面對雅妃的影響?
  4. 可以聊聊理想與現實中的平衡?創造想要的生活和工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5. 自然對雅妃的意義,如何融入生活?雅妃也分享一個與大地、自然更有連結的練習!


// 深入了解・楊雅妃 //

喜喜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xixiYummY/
YA FEI YANG https://www.facebook.com/YA-FEI-YANG-105098370864569



// 收聽方式 //

部落格 https://bit.ly/2VHDr7b
Spotify https://spoti.fi/2RFeB5I
SoundOn https://bit.ly/3cxCzYu



// 支持心地之音的方法 //

1. 贊助方式 https://bit.ly/3hEhgsE
2. 若使用Apple Podcast收聽,請訂閱並按讚五顆星 ⭐⭐⭐⭐⭐
3. 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人一起聆聽!
4. 留言節目後的收穫,你的感想與實踐是我們的動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