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OnenessCards解讀回饋:一直認為自己很清楚,解讀時才發現以為的答案都是障眼法




// 解讀個案:A小姐 //


我提出的問題是:「我與伴侶關係中,要看見的是什麼課題?」

第一次抽牌卡時,抽到的是「你創造財富的能力取決於你與金錢的關係」,因為在說明財富,所以我無法立即看到與我伴侶問題的關連性。因此還又抽了一次牌。

透過得心的解釋,說明這兩張牌卡。得心說這張牌說的「財富、金錢」對應到這個問題的內在匱乏感,我才明白因為財富是豐盛,匱乏感則感受貧窮。像是一體兩面的意義。我更能理解牌卡的意思。

這次牌卡解讀過程中,當一開始得心細問我問這問題的原因時,我就忍不住哭了,我一旦哭或難過,我好像就流失了一大部分的自己的感覺,覺得跟得心的交談中,我好無助,也很多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但得心的問題,都是要我更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一直認為我很清楚,但真的被細問時,發現我以為的答案、我在煩惱的都只是真正問題上的迷霧、障眼法。

實際上我真心想要的,應該是我其實最想要獨居、有獨處空間,甚至不要跟伴侶住在一起。但我為了其他因素(金錢匱乏的不安全感、責任等)而無法說出這個真心的想要。我卻總設法在責任這一塊,與想要獨居生活的這一塊,這兩塊當中找平衡。




得心的提議很實際,也依據牌卡的意思。

由於我是接案工作者,若我開始規劃未來的事業,更加積極開源,讓我收入增加,我對於金錢匱乏的恐懼會降低、我也不必過度依賴男友。到時再評估與感覺這伴侶關係也不遲。

近幾個月,我案子數量有增多,儘管如此,收入並沒有增加到可以安心與自在的程度。其實每次繳掉房租等日常費用、買了新的工作設備後,也是所剩無幾。實際可以改善的方法,就是積極開發案源,同時我也感覺自己在工作能力上要有所提昇。

後來得心更正了問題再抽一次牌卡,老實說我有點忘記接下來討論什麼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哭得很慘,所以腦袋像漿糊一樣記不住什麼。

我只有抓重點記,原則上我必須跟隨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多感受內心。而也同樣回到上述的我必須多開源,讓自己財富豐盛。

接收合一祝福時(我一直都不是敏感的人,以往做家排、收靈氣、催眠等,我都很遲鈍也很難進入深層放鬆),我盡量平靜但頭腦還是很吵雜,我覺得頭有點重重的感覺。

不過那天我後來出門開會,會議過程中我非常的想睡覺、很昏沉。一直熬到傍晚回到家,洗了澡就立刻熟睡了三小時。也是有可能跟得心講話時我哭得很累,也是有可能跟合一祝福有關係?

特別一提,那天的牌卡解讀與接收合一祝福,至今已經過了3天。我男友對待我態度變得很好。

原先時常冷冷的、不太友善,交談只限必要的事務(照顧狗貓的事),而後就各自忙碌的工作。那天解讀後,他願意更多談話、語氣也明顯更柔軟,提到我們容易吵架的話題時,他也平靜許多。這是很奇妙的變化。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我發現自己原來那麼無助。因為我一直都不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