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20191226年終合一祝福 ——轉化







12/26是2019年最後一個新月。這次要祝福的主題是 ——轉化。
 
我們都知道,要邁向新的方向,必先捨棄一些舊的。
 
但有時候就是放不下,有時還是會想著那些不再有益的事。
 
那該怎麼辦?
 
就讓這些放不下,還沒想通的事,化為一棵種子,種在土裡吧。
 
土壤中有黑暗,黑暗裡有無限的潛能。
 
把這顆種子種在2019年,然後往前走。新年之中,記得回頭過來,澆澆水,用關心灌溉它。
 
如果有天種子冒出了新芽,這個事件就有了新的樣貌 ——
 
或許會長成一朵花,點綴你的世界;或許會成為一棵樹,可以倚靠,可以遮涼。
 
若種子默默,毫無動靜,或許它會與大地融在一起,有天你再回過頭,再也找不到當初播種的地方,或甚至早已忘了這件事。
 
也好,這件事就此從你的世界消失,轉為其他形式。
 
年末需要個轉變。但不是快速的突變,而是緩緩的,一點一滴,在眼睛看不到之處累積轉變化。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哪件事你一時過不去、想不通,但又不想帶到2020?
寫下之後,就種在宇宙的沃土之中。
新年偶而回過頭來,澆澆水,看看這顆種子的成長。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放不下的事,轉化為最適合你的樣貌。


.參加方式:


Step 1. 12/26(四)晚間九點半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姓名及事件:

    *可敘述想放下、種下的事件,或是簡單寫下事件類別,如:感情、朋友關係、自己的挫敗⋯⋯等。(部落格可選擇匿名)


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想種下:__________。


Step 2. 晚間十點,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 關於合一祝福 //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26 則留言:

    1. 匿名:Kosaka
      我想種下2020前把卡債還清
      並且請男友吃飯
      出國旅行 一起旅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2. 我是安泊,我想種下跟目前曖昧對象的關係與感情有良好的發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3. 我是咪酸,我想種下:對於目前情感關係停滯的傷心、難過等情緒,希望能放下胡思亂想與焦慮不安的心情,讓我們兩人都往更平衡的方向走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4. 我是江寶。
      我想種下:對於伴侶關係裡的執著,讓我回到大方給予和開放接受的自在狀態。願我能對伴侶有更多信任和祝福,願我能真心實意地放開手,只因為他的安然能令他滿足。

      回覆刪除
    5. 我是巧
      我想種下對於自己與別人的尊重和愛,以及對於情緒隨波擺動的控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6. 我是央央
      我想種下對自己人生期望、走向、要求等過份執著與固執的部分,能更加敞開、享受、信任未來的種種,也希望自己能更加平衡、自在。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7. 我是薇兒。從前公司離職後找的工作都不是很好,也有些被老鳥欺負、捅刀的不良經驗跟陰影,使得我內心也逐漸變得不再相信人,也過得很不快樂,這種情況下要再找新工作一直讓我很遲疑和猶豫。所以我想種下這些失敗的回憶和難過的經驗,轉化成長為更有勇氣的人,往合適的方向前進。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想種下感恩與希望,讓自己學習,也讓自己賺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9. 姓名:someone
      我希望種下更能了解自己以及他人的極限,不過分苛求自己以及他人,並對自己以及他人更有耐心、愛心以及包容心,更能理解周遭人的心情。更能有勇氣面對之前的錯誤。
      希望在2020年收穫一份屬於我適合我的感情。

      回覆刪除
    10. WH
      我想種下豐盛、感恩和愛的種子,收穫更美好、平衡自在的2020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11. Karen

      我要種下找到自己的方向做喜歡的工作過自由生活的種子,並將這份喜悅的能量散佈到每個接觸到我的人們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12. Lan
      我要放下對自己的挫敗感,種下對自己的信任、對神的信任,找到自己的方向,做喜歡的工作,周圍都是照顧我、喜歡我的人,人生能平衡、豐盛、自在。

      回覆刪除
    13. 我是Amanda

      【希望種下我和金錢的美好連結,讓自己留得住錢,並且相信自己值得豐盛~】
      每當身邊突然多出一筆錢,我就會有“又有東西要損壞”的念頭,結果之後就真的會有需要額外花費的狀況……那種豐盛滿足的心情總無法維持太久……希望未來能改變這想法,能處在物質豐盛的磁場。《非常謝謝您的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
    14. Adrian Wang
      我想種下自信的種子,愛與金錢豐盛富足,感恩並珍惜所有的相遇。在2020年收穫一段長久自在、愛意持續流動的伴侶關係,成為理想的自己。

      感謝版主的祝福,與一直以來的照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每個被交託的人事物都長成美好的新樣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