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9

Oneness Cards解讀 .尋找新年新方向 + 1/26線上合一祝福

Photo by Evelyn Mostrom on Unsplash



西曆新年就這樣來了,快得讓人措手不及,緊接著就是傳統的農曆新年。

許多人仍感覺自己活在去年,因為去年的一切尚未反芻完畢,就要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舊交替之際,所有想法、感受參雜一起,渾沌未明,許多人仍感覺抓不到未來的路徑與目標。

抽一張 Oneness Card,向內探詢,找到自己新年的新方向。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眼睛閉上做三次深呼吸。
2. 感受自己全身的狀態,在心中發問:「我該如何找到今年的新方向?」
3. 睜開眼,抽一張適合你的牌。




A. 放下原有的想法



你心中隱隱約約知道今年的方向和主軸,但這似乎和你過去的經驗不同。過去可能是明確的、可達到的目標,知道之後就開始規劃所有的路徑和如何到達 ;最近則可能是朦朧的感受,有些關鍵字,好像知道該往哪裡去,卻又說不上來。

若要讓方向更加清晰,請放下過往的經驗和判斷,細細感受,讓直覺引領你前進。別期待你的方向和過往一樣顯現,今年是嶄新、特別的一年,請用不同於以往的方式,走向這一年。



B. 向宇宙祈禱方向



請想想看,目前你還扛著過往什麼樣的事件、情緒,請將這些包袱一次交託給宇宙吧。

拿一張紙,寫下所有煩心的事情,壓力也好,過往的感情羈絆也好,積壓在體內最深處的憤怒,對於未來的擔心,通通寫下來。動筆時請感受自己的身體和情緒的變化,或許會感受到身體在顫抖,或是有種想哭的感覺,這些都是釋放的徵兆,請不要壓抑這些感覺。慢慢寫,不用一次寫完,讓回憶和情緒有時間浮出。

寫下想要放下的事情後,寫下請求:「請宇宙以清楚的方式為自己顯現未來的道路。」感受身體和心情的變化,若有需要,可以多重複放下、祈禱這個過程幾次。

在書寫中覺察,是否還有更深層的心結等待釋放。這個過程走得越深,越有清晰的洞見知道未來該如何走。



 C. 創造的力量在你手中



請檢視對於自己的人生是否過度隨緣、過度隨遇而安?是否不太願意做決定,而總是讓別人為你決定?

抽到這張牌的你,請拿回自己的主導權。請了解,是你的想法和意念創造了自己的路。如果覺得無法控制自己的人生,那是因為你把決定權交給了其他人。

想一想你未來想要的方向,將飄過所有腦海中的可能性、可能的方向、關鍵字通通列出來,主動去找尋更深入了解這些方向的機會。和相關的朋友聊聊、參與相關講座,為自己創造機會,並去體驗所有的機會。對於你來說,方向和道路不是想出來的,而是體驗出來的。



D. 心是真實的方向


你的心已經知道方向了,只是用頭腦想太多、思考太多會遮蓋掉心的聲音。

讓頭腦淨空的方式之一,就是走進大自然裡。讓自然的韻律和節奏影響你,放掉邏輯和理性,讓自己的本能回歸,讓直覺清楚的引領你向前走。

另個建議是,收回對於別人的投射,聚焦在自己身上,放下對別人的評斷。有時過於把目光放在外在,就會對別人有太多自己的意見和想法。這些想法將反過來蒙蔽自己,讓你不但看不清楚別人,更看不見自己。找一段時間,往內走,對他人寬容一點,對自己誠實一點,你會看到心的方向越來越清晰。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你清晰看見新年新方向。


    .參加方式:

    Step 1. 1/26(日)晚間八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你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八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16 則留言:

    1. 1.暱稱:Han
      2.我抽到D,感想是
      對牌卡中的這句:「如果我們能愛,我們才能原諒並尋求寬恕」很有感覺,也許現在的我是應該再回頭看自己愛的初衷,誠實面對自己想要的,雖然我現在還是有點疑惑不知道自己的心的方向究竟是甚麼,希望能順利找到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參與今天的祝福,和你分享這一篇~新年快樂喔!
        http://bit.ly/2RvYJ61

        刪除
    2. 我是Katze
      我抽到了C。
      覺得確實是無可迴避的課題,也確實是迫切的、必須穿越之路

      回覆刪除
    3. 我抽到的牌是C
      隨遇而安的我,並非真的感到安全。那背後是害怕失敗挫折,而不敢創造。而創造本身其實並無成功失敗與否。

      回覆刪除
    4. 我是央央 抽到B
      無論什麼方法我都想試試,讓這大霧散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參與今天的祝福,和你分享這一篇~新年快樂喔!
        http://bit.ly/2RvYJ61

        刪除
    5. Lan
      抽到B,真的是需要將這些包袱全部交給宇宙,都帶走吧!
      請宇宙給予我清晰的洞見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回覆刪除
    6. MAY。 我抽到B,感想是:我願安心地等待最好時機。

      回覆刪除
    7. 抽到C!
      真的ㄧ針見血 太隨波逐流了
      看到別人做什麼 就覺得自己好像也有興趣
      忘記問問自己本來到底想做什麼

      回覆刪除
    8. 我是Winny
      我抽到A,感想是:
      「好像知道該往哪裡去,卻又說不上來」,真的就是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希望可以放下對未來的恐懼,吸引好事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參與今天的祝福,和你分享這一篇~新年快樂喔!
        http://bit.ly/2RvYJ61

        刪除
    9. 我是FreshAir,我抽到C,感想是如何確認自己想要的方向,只有不斷地經驗體會。期許能準確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參與今天的祝福,和你分享這一篇~新年快樂喔!
        http://bit.ly/2RvYJ61

        刪除
    10. 我是酸,抽到了B

      我將全然地信任宇宙,接受現在所經歷的混亂,悲傷與喜悅,相信宇宙會聽見我的祈禱,帶領我認識我自己真正想要的,並相信所有來到身邊的,都是現在最適合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參與今天的祝福,和你分享這一篇~新年快樂喔!
        http://bit.ly/2RvYJ61

        刪除
    11. Adrian
      抽到A,看牌卡時不太明白句子的意思,跳出來看版主的解說才恍然大悟,舊有的模式能量凝滯不前,想得到理想的生活,必須為現況添加新元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