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

【心地之音】EP03|聖樹、精靈、大地信仰,愛爾蘭傳統凱爾特(Celtic)文化—Melissa Huang


 
多年前在Melissa的部落格看見一張愛爾蘭深林裡的照片,當下看到非常平靜,很希望有朝一日搬進自然裡,與自然為伍,過著簡單的生活。
 
但很清楚暫時是不可能的。而且與其遠離都市,不如在都市裡創造自然,讓城市和自然共存,不用開上幾小時的車也能親近大地。
 
在那之後,我就常常想著還可以做些什麼?該如何做?於是辦了免費市集、日日地球日的線上活動,後來又想到了現在的 #心地之音。
 
很驚訝一張愛爾蘭的樹照能提供我洞見,並引發一連串行動。這次邀請到深度旅遊愛爾蘭兩次的Melissa來聊聊,相信能帶來更多不一樣的啟發。
 
 
// 本集簡介 //
1. Melissa為何想去愛爾蘭?
2. 什麼是凱爾特大地信仰?大地信仰的核心精神是什麼?
3. 和自然交流的方式:Gaia Touch(蓋婭瑜伽)+凱爾特聖樹
4. 有什麼可以帶入生活的小練習呢?🌳


 
// 深入了解 Melissa & 愛爾蘭文化//
https://melissashinehuang.com/
 
 
// 收聽方式 //
【網頁版收聽】
 > 部落格 https://bit.ly/2VHDr7b
 > Spotify https://spoti.fi/2RFeB5I
 
 
// 支持心地之音 //
1. https://pay.firstory.me/user/heartplacevision
2. 如果使用Apple Podcast收聽,請按讚五顆星 ⭐⭐⭐⭐⭐
 
// 其他單集預告 //
> 生活無處不天然!自然又自在的生活創業家— 裸得好.阮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