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心地之音】EP11| 免費市集遍地開花——白象野曝創辦人Elsa




你知道免費市集嗎?這是一個把不需要的東西免費給予他人的分享市集。

這集邀請到「白象野曝免費市集」創辦人Elsa,Elsa說她的實踐靈感來自於「空屋筆記-免費的自由」創辦人楊宗翰分享的克羅埃西亞故事。

連續5年舉辦此活動的Elsa,毫不藏私分享舉辦免費市集的懶人包,你也可以在自家附近辦一個! 

// 本集簡介 //

1. 為什麼想開始免費市集?免費市集受到什麼啟發?
2. 為什麼叫白象野曝計畫?
3. 辦免費市集最開心的事?最不喜歡遇到的事?
4. 如何主辦一個免費市集?
5. 「空屋筆記-免費的自由」創辦人楊宗翰發起12/19 全台串聯免費市集,一起來玩!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6181501709533/




// 深入了解 //

白象野曝計畫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elephant.free/


// 收聽方式 //

部落格 https://bit.ly/2VHDr7b
Spotify https://spoti.fi/2RFeB5I


// 支持心地之音的方法 //

1. 贊助方式 https://pay.firstory.me/user/heartplacevision
2. 若使用Apple Podcast收聽,請訂閱並按讚五顆星 ⭐⭐⭐⭐⭐
3. 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人一起聆聽!
4. 留言節目後的收穫,你的感想與實踐是我們的動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